不意外,看到片名直接聯想愛情片!

除了深深地被重重的一擊以外,還低落了許久

久久無法自拔.............

 

"雖然我的行為是騙人的,但我的心是真的"

也許在這個充滿謊言的現實社會中,

看似道德淪喪的人沒有真心

或許其實也只是隱藏太久太深了............

 

無限延伸出的思考面讓大眾反思!!!!!!!!!!!!!!!!!!!!!

劇情簡介:

簡沛薰,一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渴望冒險,以為自己可以演出一場愛情遊戲,

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生意考量、權力鬥爭,以及不同世代女人們的戰爭。

今日社會有一新興職業叫「第四者」,意即:大老婆發現老公有了第三者,遂聘請另一女人來擔任第四者,

勾引老公,好讓老公離開第三者。「第四者」能獲得豐富的金錢報酬,卻要演出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

本片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最崇高,

心甘情願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將愛情當做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

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的存續。

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ariel14.png

 

片頭開始就以道德淪喪的女人做開頭.........

如此驚悚又懸疑立刻凝聚觀眾的心!!!!!!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從戲中戲衍生出簡沛薰打翻對愛的定義認知~

過程中,我一度以為簡沛薰就真的成為了第四者,

讓我失望了但好險我沒有因為她沒成為第四者而感到太難過

但有些失落的我卻問自己,這樣是正確的嗎?

在這個充滿情慾甚至有些價值觀扭曲的現實社會中,

我們是不是也開始被潛移默化了?

以前在阿公阿媽年代可能跟陌生男子講話就會差點被浸豬籠

但怎麼會到現在變成毫無感知的一切呢?

甚至好像衍生出了,真正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呢?

 

這部片用夢想為主軸,卻也為夢想而推翻了一切本來預設的所有.........

如果是我呢?

「我是一個演員,也演過一齣荒謬劇,那些痛苦的掙扎也像他們一樣可笑嗎?」

在愛情裡,誰不害怕受傷?

不管是誰都有委曲求全,只為了 等回那個屬於你的他

記得,任何人可以替你寫劇本,用幾首插曲去點綴

而屬於你的劇本,導演的角色除了你,沒有人可承擔得起!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