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9742_523550444454307_1793831229860988760_n

先跟大家自爆喔....我語言能力不好也不會表達XDD

單純覺得想跟大家推薦這本書愛LOVE: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他出第一本書的時候我就曾經有在FB逛過他的專頁了!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沒錯就是Peter Su.

當時我只是隨便逛逛只覺得他寫的東西有意思這樣.....幾年之後!!!!!

出書了而且還是暢銷作家!!!!!!!!

本來以為內容會全部都在講愛情,後來發現我實在太膚淺了XDDD

但細細品嘗了一個下午,這本書卻讓我想起了很多人還有我一直無法原諒的你.....

  10928172_529293233880028_6269778982727191337_n    

      2014年最激勵人心的熱血作家Peter Su~《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盤據博客來百大即時榜長達50週(至今仍在榜上)‧誠品暢銷排行榜第1名‧金石堂非文學類排行榜第1名
 

  無論是富人還是窮人、老人還是小孩、國王還是平民,面對愛的時候,
  心跳加速的感覺是一樣的、思念對方的感覺是一樣的、從愛裡得到的幸福與悲傷也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在愛的面前,是平等的。~Peter Su

  2014年,如果你錯過了夢想,
  2015年,怎麼還能錯過愛?

  新生代夢想作家Peter Su,繼2014年暢銷大書《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睽違一年,再度推出暖心力作《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
  愛是一個人內心的原力,是一切夢想的起點,Peter Su深刻思考、輕柔抒寫,
  回到身而為人的原點,為這個崩裂的世界,注入最柔軟又強大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來《愛》吧!
 
  愛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人生中無論好事或壞事的發生,常常都源自於愛。

  Peter Su在新書中將由愛情、友情、親情和對生活的熱情等4個面向,和讀者共同探討愛的本質。

  我們熟悉的愛情、友情和親情,Peter會將獨到的見解利用擅長的妙語佳句詮釋,鼓勵並激發出讀者對良善、美好生活的想望。

  在分享對生活的熱情一篇,Peter覺得讀者如果能夠愛自己、愛生活,這世界也會相同的愛你,鼓勵讀者將自身內在的愛投射出來。

  Peter Su擅長利用充滿正面力量以及散發青春氣息的的記事和語錄,撫慰受傷的心靈、堅定疑惑的意志,引發讀者強烈共鳴,激發讀者邁向良善、美好生活的勇氣。

  Peter溫暖、積極的文字;充滿情感、張力的攝影作品;以及足以媲美設計書籍的美術編排,常常讓他的讀者對書籍愛不釋手。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Peter Su


  ․BRAND駐站作家
  ․天下雜誌駐站作家
  ․Cheers駐站作家

  一個熱愛設計也喜歡音樂的男孩,喜歡自彈自唱的木吉他創作方式,也愛攝影。19歲開始踏上背包客之路,以一顆細膩的心去體會旅行、體驗生命中的美好與不美好,認為生活,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你所願、但絕對值得你去嘗試;認為夢想這條路,踏上了就算有多艱難也要努力到達,僅僅25歲的年紀,卻有敏銳細膩的觀察力,於是透過書寫,讓更多人在「夢想與旅行」這兩條並行的路上,能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Peter Su粉絲頁: www.facebook.com/petesonline
  instagram:peter825
 
  暢銷記錄
  2014年4月出版《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博客來百大即時榜連續50週上榜(至今仍在榜上)
  ●博客來2014年度百大暢銷榜第4名
  ●誠品2014 TOP 100 暢銷排行榜第2名
  ●金石堂非文學類第1名
 
 
S__5488876
 
看完這本書我學到了幾個詞來描述它們: 愛/善良/珍惜/陪伴/原諒......
 
如果我的認知無誤的話,
打從我們每個人都還只是受精卵的時候就賦予愛的生命力!
到媽媽的子宮得到最完整的保護,
也是獨一無二只有我才可以待的地方....
然後伴隨著家人的愛在十個月之後誕生!!!!!
然後哭著到這個世界然後慢慢成長茁壯,
到我們接觸的每個人、朋友、家人、愛人、寵物、陌生人
甚至沒有生命力的東西我們依然愛得要死要活!
例如男孩熱愛球鞋,每一雙花盡所有的積蓄就是要買到限量版!
媽媽愛包包,所以每次去市場去夜市去量販店結帳一定都有叫做包包的商品帶回家.....
我們何嘗不是被"愛"所緊緊包圍著,
只是我們對愛的定義實在是太狹隘了.......
以為愛情才稱得上愛!!!!
原來我們生活被愛所充斥著,多美好的世界啊!
但是我們常常卻忘了如何愛....
 
 
善良
社會到底是邪惡多還是善良多?我認為善良還是占大多數的!
即便現在新聞多少的行為偏差或是扯到我罵髒話的新聞一大堆,
但我還相信人性本善,善良是一種本能阿,曾經我也覺得人心汙穢,
憑什麼事我要接受這不公的對待,要接受這些莫須有的罪名?
但也因為這樣子我現在才得以明白,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加諸於痛苦在別人身上!
讓自己療癒後繼續走下去吧,將善良留給懂得感恩的人吧!
讓這世界將善良一直傳染下去吧!
我們一起做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陪伴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會在」Peter的這句話我特別有感觸,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在客廳一直玩電腦!
媽媽看電視看到一半又說要出去,我說不要啦~
媽媽說你就一直玩電腦阿我有沒有在家又沒差......
我就說可是至少你在旁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挺自私的!!!但是,只要在同個空間就覺得很幸福,不是嗎?
陪伴就是最深情的告白,越是長久的陪伴越是深刻」願大家身邊都有這樣子的人:)
珍惜
如果你問我要如何才能真的學會"珍惜"呢?
我絕對不會說要失去某些東西然後很後悔過才知道珍惜的定義!
如果你看了PETER SU的愛以後,或許你會稍微知道珍惜不是等到失去後才來珍惜還在的人事物....
常常我們都對親人發脾氣將他們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反之卻對陌生人說心裡話!!!!!!!!(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對愛的人口氣差)
裡面有一段說得很好:
我們該在意的是那個在妳傷心難過伸出關心你的那雙手,
而不是在你發光發熱替你拍手叫好的那些雙手!
那些可以看透你傷心難過掉淚的人更應該好好珍惜,一輩子很短!
也就那些貫穿你生命始終的那幾個(你有想起誰了嗎,跟他們抱一抱吧!)
阿QC覺得自己好幸福,身邊有好多好多想一輩子收藏起來的家人姊妹朋友
 
原諒
只有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傷疤」
我們都痛過被狠狠傷過委曲求全過...
人生難免會有幾顆以為自己過不去的絆腳石,但是我們講它化為往上跳的動力阿!
也因為有絆腳石才可以讓我越來越高阿!
「真正的善良是經歷過世界上的打擊,卻依然選擇善待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這要歸類為善良還是原諒阿XD阿不重要啦~
至少我們要學會善待自己,原諒那些你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Nothing can bring you peace but yourself.
 
S__5488877
 
好吧...我本末倒置(成語好像用錯地方了XDD)
我先看完了第二本書才要開始看第一本!!!!!
 
題外話,其實我本來不知道Peter su是同性戀(但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幾年前的我其實也不懂事所以一直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奇怪....
幾年之後長大了也大概明白了一些道理,直到某一天我在搭捷運......
(以下截自我某天的狀態XDDDDD)

今天上班途中看到兩個背影十指緊扣的男孩,那時候我沒多想些什麼!
如果是我以前一定會去打量甚至是猜測對方彼此的關係,
隨著年紀增加想法逐漸長大了(應該),
後來我看到他們兩個手緊緊的牽一起,好緊好緊,
頓時我好羨慕!好想衝過去祝福他們:)⋯⋯
然後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人是PETER SU,
忽然好感動好感動,看到路人也驚訝地看著他們,
但我現在除了感動沒有別的感覺.........
好像性別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了,黑人和白人戀愛也得到該有的祝福
我知道,能讓他們快樂的不是別人的眼光或是祝福,
而是圍繞住的他們,是LOVE愛

祝福大家 

願我們在這複雜的生活裡,都能找到心底的自己,並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Qc in wonderlan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