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者為王』,這部其實我有點失望的片子

但是失望中卻讓我在中間落了好幾行淚阿(這就是大家說得看事情不能看表面,好壞參半的概念嗎)

不過我卻很喜歡某些鋪陳, 

話不多說先來帶大家看看預告片吧!

不得不說這部的確是今年男女主角顏值前三高的其中之一阿

接下來還有我心目中排行顏值第一的本年度期望值非常高的『追婚日記』(又偏離主題了)

剩者為王》為2015年中港台大製作合拍電影,

由《失戀33天》導演滕華濤監製、大陸知名作家落落執導,

《聶隱娘》舒淇、《破風》彭于晏主演。改編自導演落落的同名暢銷原著,

憑藉對剩女現象的深度剖析,及女性心態的微妙把握,成為當年大陸最暢銷愛情小說。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 

盛如曦(舒淇 飾),35歲的優質白領女性,儘管事業有成,在感情生活上卻是一片空白。連同好友汪嵐(郝蕾 飾)和章聿(熊黛林 飾)也面臨同樣問題,這三個職場女精英面對年齡的增加所帶來的身價下跌,而屢屢遭遇質疑和挫折,但內心仍舊渴望愛情的她們,伴隨率真年輕25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的出現,經歷一連串笑中帶淚的故事,最後找到屬於自己獨特的愛情。

 

 

現在講求兩權平等,而女權覺醒,越來越多的女強人,

潛移默化了古早的價值觀,還好慶幸自己生長在這個充滿"自由"的世代。

這部片子,或許可以讓你看看所謂的女人如此的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抑或是在工作愛情裡取得平衡

我們每個人內心都住著小巨人,對我而言那個巨人代表著堅持與執著!

在愛情理,我相信那個小巨人都會顯現出來,扮演著我們的角色

 

雖然馬賽與盛如曦相遇的過程有點灑狗血(QC我這麼認為啦)

還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少女的浪漫情懷了....嗚嗚嗚嗚嗚嗚...........

假使發生在捷運站裡,我相信馬賽應該會在後面想說這女生也太蠢了,

然後走別的閘道口進去,然後瞥了他一眼這樣(...............)

盛如曦的好友明知道愛情會沒有結果,卻還是願意犧牲自己

相對的看到盛如曦,反而是害怕以及不曾為了愛情努力過衝過

直到遇到馬賽,還有朋友的當頭棒喝後她選擇了勇敢...........

看到這裡,也許你正在猶豫不決或者害怕失敗,

如果你還是選擇依然站在原地,那麼你也只會停留在這裡

要幸福就要自己爭取阿

即便,我們從小被灌輸著,女生要矜持,女生要被疼被守護

但現在肉食女只會把你的菜男吃到屍骨未存阿(好像又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白醫生的角色,不禁讓我看到現代的女性們

都會因為年紀到了.....所以相親,如果再加上身邊的人鼓吹著"相親對象"還不錯

然後就好吧!反正結婚以後也是可以培養感情,

然後跟一個自己完全沒有火花的對象過著只有一次的一輩子!

我壓根都不敢想我自己要委屈跟不愛的人接吻、生小孩(這樣不像在交配嗎)、然後互看對方到老?

如果你正在前往30的路上,請隨時提醒自己,

還年輕,而且你一旦勉為其難的接受了無感的結婚戀情的話,你就毀了

毀了毀了啦...........

我很喜歡這段,盛如曦跟馬賽在飯店裡的相處

我喜歡聊天,雖然呱呱呱呱個不停,

交流這件事情讓人可以更靠近,

我們都太熱衷於網路社交,變相地在炫耀了自己的生活

害怕別人看不到我們過得有多好,恨不得每次聚會都要先炫耀拍照打卡

但我們錯失了更多更真實的接觸,也許你的另外一半正跟你擦身而過

而親情,這部片子讓我最有感觸,哭的點也是在這個部分,

但我實在不想雷這個部分,我希望你們可以親自去感受

父親的獨白讓我潸然淚下XDDD有夠糗,看愛情片結果哭得最慘是這個片段

我們以為自己的偽裝別人察覺不到,但你卻忘記了最關心的你的人其實一直在默默的關心你

年少時我們曾經為了一個不會走到最後的廢渣跟家人翻臉大吵甚至可以離家出走

年少時我們可以因為要跟男/女朋友約會而跟家人失約

雖然以上,都是我曾經輕狂時做的垃圾事,

但..........唯一不會變的是,愛你的人依然會在同個地方守護著你

 

於是,我不害怕單身(說不擔心自己嫁不出去是騙人的啦XDD)

在我遇見那個人之前,除了變了更好以外還有要愛自己!

用這首歌送給大家,期望大家遇到那個可以一路走下去的人:)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