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嘿嘿嘿,睽違已久QC又要重出江湖啦

這次吃貨Q要帶來什麼新美食料理給大家呢!!!!!!!

相信大家在這篇蘆洲鏊一定有跟上腳步吧!

鏊屋在四月的時候在新北市的新莊又再次盛大開幕啦YA

 

QC發現新莊二店開幕以後,幾乎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好禮贈獎耶

對於身為專業吃貨的我真的就沒有理由每個月不去鏊屋啦X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這次除了幫各位饕饕們再次複習現有的舊菜色之外,

師傅們研發的新菜色也要一一隆重介紹給大家啦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次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鏊屋二店的新址XD

位於捷運站丹鳳站跟迴龍站的中間,吃飽還可以散步走回捷運站呢

(畢竟QC吃了幾十道菜結果撐到不能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綜合生魚片:小份/250元 (大份500元)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一片片厚的生魚片,

每到夏天必點的餐點,吃了都會跳躍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吃鮭魚了,你們呢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由左到右依序是:泡菜牛肉串/培根山藥串/牛肉蔥串

除了牛肉蔥外其餘也是新菜色喔

泡菜牛肉串搭配上女孩愛喝的柚子酒酸酸甜甜的感覺讓整個夏天都戀愛了

培根山藥!!!!!!!!!!!!!!!聽店員介紹的時候是採用低脂培根,吃起來不油膩還可以吃到養生的山藥XDD

從蘆洲鏊屋小店的時候,牛肉蔥串一直都是鏊屋的紅牌串,也是吃貨Q去鏊屋的口袋名單之一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烤梅子雞腿:150元

雞腿上面淋上梅汁鹹中帶酸,不知不覺口水都流出來了啦哈哈哈哈

喜歡梅子的你不可以錯過這道雞腿肉呀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食物

 

山藥細麵:100元

吃的第一口有嚇到我了哈哈哈哈,因為我以為是麵

結果原來是滑滑的山藥刨成絲,口感很清爽!

夏天必推的新菜料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無骨牛小排:220元

身為專業吃貨又懶惰的我,吃到無骨牛小排不得不大推阿

配上鏊屋獨特的椒鹽粉以及洋蔥配料,

最重要的是切片牛小排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被弟弟稱讚到一個不要不要的XDD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道無骨牛小排一定要趁!熱!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壽司:130元

其實我去吃是為了這道菜去的......

個人大推比目魚阿,入口即化的感覺超級綿密

還給人家吃了兩份...但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沒有吃另外一道新菜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蓋飯!

有人也很愛比目魚嗎,歡迎找我去吃比目魚蓋飯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烤起司地瓜:80元

這道料理也是激推小朋友也可以吃的料理!!!!

想不到裡面除了地瓜泥以外還有乳酪絲阿:D

超級濃郁的(大家可以看到下圖)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另外也推薦奶香金針菇給大家,是QC私心大推,

 

濃郁的奶香配上清爽的生!啤!酒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鹽烤雞肉串:串/50元  (可醬烤/鹽烤)

每次必點兩支鹽烤雞肉串YAYA

這個不多做解釋,吃了就知道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鏊屋燒:120元 

鏊屋燒是鏊屋的招牌,就很像大阪燒的感覺

裡面有章魚還有滿滿的起司醬

(如下圖,做了剖面圖給大家看那個起司)

所以這一份其實可以2-3個人SHARE就好了,

除非你是極度熱愛起司患者,不然吃了一個就很飽了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灑滿滿滿的柴魚片多了些許的清香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日式蛋捲:100元

其實這份料理很適合小朋友老人家的餐點喔~

日式煎蛋的概念上面還有使用蝦卵讓日蛋看起來更可口唷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午魚一夜干:260元

午仔魚是一種魚(我好像在說廢話XDD)

這道料理非常適合配啤酒,連我不愛喝酒的弟弟都超推這道料理,

魚肉是很香,但QC吃起來味道稍微偏重,要下酒菜的話非一夜干莫屬阿!

(如果吃比較淡一點的饕饕們可以點秋刀魚或者鯖魚

這道料理都是師傅要自己親手醃製的,挺搞剛的XDDDD

赫然發現姊吃的不是魚!!!!!是師傅的愛阿

「一夜干」:直譯於日文,來自日本的北海道,是魚貨特有的保存方式。

       將先於處理乾淨後泡入鹽水內,在風乾一個晚上就可以喽!

 圖像裡可能有壽司、食物和室內

炙燒系列:醬燒干貝120元/醬燒鮭魚100元

炙燒系列一直是鏊屋必推的壽司系列,除了生食壽司之外

還有老闆從蘆洲小店就開始的炙燒系列壽司,入口即化的壽司讓每個人一試成主顧。

沒吃過綜合炙燒壽司:200元的你們千萬不要說你們去過鏊屋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天使紅蝦:3支/150元

天使紅蝦有分可以做壽司、生魚片或者像上面這張照片做烤天使蝦的料理喔

肉質超級鮮甜的,重點還是很!肥!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坐下、食物和室內

犧牲小我來露出我的臉來當比例尺給大家看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酒煮蛤蜊:一碗130元 (另有鮭魚頭清湯)

QC滿愛這味的,不是因為有酒好嗎XDDD

不喜歡有酒味的也可以嘗試味噌湯~~

滿滿的蛤蜊還有配上薑絲提味!我的愛~~~~~~

在此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未滿十八,嚴禁飲酒,不然壞壞會被抓去關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限量雞皮串:串/30元 (可以鹽烤/醬烤)

假日基本上大約八九點就賣完了.......大家要盡快喔XD

QC自己雖然超愛吃,但因為居酒屋其實口味都會稍微偏重一點

所以我自己身都會吃到鹽烤(基本串類都可以改鹽烤)

吃比較清淡的饕饕們下次可以試試看唷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糯米椒:串/50元

其實口感有點像吃軟的四季豆QQ

味道有點像青椒,我個人滿喜歡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在此奉上菜但給各位觀眾,去鏊屋前可以先看看想吃些什麼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紅字是第一次去朝聖必點的美食XDDDD

若3-5個好友建議串物可以點2-3串一起吃:D

這樣才能吃到很多種串物(有沒有很替大家著想阿)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這是我把鏊屋的服務人員偷拍下來,去的時候假日真的會很忙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畢竟食物餐點是現做的,要耐心等待喔XDDD

餐點還沒來得時候就看看帥哥、拍拍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下圖)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

鏊屋有幫大家設置相片牆喔!!!!!!!

有拍照記得可以私訊給鏊屋的小編唷~~~

說不定下次光顧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跟好友們拍照留下的紀念呢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室內

一種大家來找碴的概念

 威威威,怎麼還在鏊屋拍起影片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站立和室內
店裡都有可愛的拍攝道具供大家使用喔QQ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Q弟跟Q媽愛跟XDDD
其實他們也吃得很飽也很開心,嘿嘿嘿嘿

以上,是吃貨QC到鏊屋新莊二店作的報導

有去過的饕饕們也快來留言分享一下你們來鏊屋的心得或者最愛吃什麼料理好了:)

 

店家資訊鏊屋新莊二店

訂位專線0968-228-586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81-10號
營業時間17:00-01:00(廚房出餐00:00)
官方LINE ID:@auizakaya (記得加@)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