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來店消費紅包抽抽樂活動唷

 QC這次抽到兩堂如意岩盤浴yayayayayaya

 

 

圖上為來店好禮二選一:卸妝淨顏精油濕巾vs月安潔膚濕巾

用過一次卸妝的之後就會愛上XDD懶人愛不釋手

2016之前回去躺岩盤浴的照片

CIMG0052.JPG

(因為Qc車禍大腿骨折,中間都會一直回去躺岩盤浴除了讓自己增加新陳代謝外,還可以彌補一下沒有運動的量)

猜猜看我抽中什麼!!!!!!!!

能量球兩個部位等於買一堂岩盤浴就可以使用兩個部位的按摩了)之尖叫聲四起!!!!!!!!

隔天!!!!!!!!!我又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美容師可不適隨便幫你量完數據就好,針對你的數據去建議你該調整的作息或是飲食喔)

像我就被念太瘦了..............41.3公斤

大家沒來妃凰過沒關係,初次有體驗價讓大家可以試試水溫阿!!!!

但通常一試成主顧啦再加上身邊的好友真的都極推這裡,是不會強迫推銷啦!哈哈哈~

因為這邊不會要你買十堂二十堂也沒有一百堂啦XDDDD

老闆這邊岩盤浴若想堂數的話是買二送一唷QQ

平均一堂不到四百元耶

 

專屬岩盤浴的SPA店唉妃凰美妍館

最開心的當然是身為蘆洲的在地人啦QQ

後來發現朋友的姐姐也是這裡的常客!!!!!!!我就立刻預約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有認識的就會成交得特別快(這樣解釋對嗎)

好啦!!!!!總而言之....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妃凰美妍館

特別上網google一下,還有臉書的介紹(多到不想看)XDDDD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真的是介紹的很詳細(給推推)

重點是電視名人眭澔平竟然有來到貴寶地(很想用鐵獅玉玲瓏的哏XDD)

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有影片記錄阿,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關於岩盤浴的介紹吧

 

 

妃凰美妍館岩盤浴能量檢測,眭澔平先生與妃凰帶您一起揭開岩盤浴與負離子能量的神秘面紗.

轉自youtube妃凰美妍館

確定了岩盤浴真的是具有能量以後,接下來QC小教室簡單的認識岩盤浴的功效

而且經由驗證,躺一次岩盤浴如同從蘆洲到西門町大概跑步10KM的距離喔!!!!!

(我躺到後面都覺得有點悶悶的,就像平常跑步那樣!!!!!)

偷偷告訴大家!!!QC這次在妃凰美妍館做的岩盤浴不稀奇,

在妃凰岩盤浴前後提供數據的部份給妳本人才會知道神奇的地方啦

 等下QC會自爆我的體脂肪到底有多高lol......

 

岩盤浴主要功效是:(這是擷取http://www.uuuwell.com/mytag.php?id=48850)

[為何QC都要擷取網路資料呢?因為經由數據或者報導讓大家更清楚看到多元化的介紹]

  A、增加血液流量,加速血液循環,提高身體含氧量。

  B、增加細胞活性化,增強淋巴液循環,加快排除人體內重金屬與毒素,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C、排除人體中性脂肪,降低血脂及膽固醇,促進脂肪燃燒。

  D、岩盤浴時出的汗不粘、無異味,對皮膚有保濕作用,能使皮膚光滑細膩而富有彈性,能使頭髮光澤滋潤無頭皮肖。

  E、防癌、治癌的最新溫熱療法之一(根據東京女子醫大前田華朗教授提供資料表明:癌細胞在熱的環境下細胞生長、再生能力減弱,直至在體內消亡)。

  因此,岩盤浴是讓細胞健康,給細胞補充額外的能量,讓我們自體醫療系統正常運行,自我修復病變細胞,自我修復、自體醫療,達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像QC之前水沒有喝很多,我自己就發現我不容易排汗以外,對於代謝功能就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前陣子開始每天都至少喝到1500CC的水量到這次做了岩盤浴發現我竟然流了不少汗耶QQ

你可能會說是做岩盤浴所以流汗阿!!!但是我自己如果去堤防跑步也是要一陣子才會流汗但是是幾滴的那種~

先來離個題告訴大家多喝水的好處喔QQ

(以下轉自人間福報)

(一)血液系統流暢血液是一種紅色黏稠的液體,在我們的血管內日夜不停的流動,成為人體生命的源泉,使體內細胞不斷更新,各種組織、器官的功能得以維持,人才能充滿活力。而要保持血液系統的健康穩定,首先要保證充足的飲水,以便加快血液的代謝,使有毒物質盡快排出體外,血液保持良好的流動性。當血脂過高、血液過於黏稠時,會引起血液質量的改變,引發疾病產生。因此平時注意水分的補充,特別是飲用一些有益健康的茶水,對降低血脂、改善血液在微小血管中的流動,有很明顯的作用。

(二)避免虛胖對於許多人因為怕胖而拒絕喝水,美國肥胖專科醫師指出:「攝入適量的水才是減輕體重的關鍵。如果想減輕體重,又不肯喝足夠的水,身體的脂肪便不能進行代謝,結果反而使體重增加。」此外,多喝水也有助於減少水分滯留體內。醫師表示,許多人眼圈下面浮腫、身體虛胖,要減少水分滯留,不是限制飲水,而是要多喝水。「你愈是少喝水,身體儲存的水就愈多。因為身體有個非常靈巧的機制,當發現缺少什麼時,它就會儲存什麼;因此當你攝入的水量入不敷出時,代償機制就會起作用,於是滯留過多水分。

(三)其他功能事實上,水占身體總量的70%左右,體內所有化學反應都是在水這個介質中進行,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此外,水還是調節體脂的重要介質,並能代謝食物中的毒性物質。「就像人們須經常洗澡,以洗刷體外的汙垢,人們也要多喝水,以把體內的毒性物質沖刷出來。」再者,若飲水充足,還可潤滑身體關節,避免損傷;適當飲水還可避免腸胃功能紊亂,飲水不足則會導致便祕。

 

然後平常有喝水的人做岩盤浴排汗可以更好喔(QC超級希望自己汗流浹背阿阿)

像QC就有背部痘痘困擾T___T

這次做了體驗之後覺得太酷了(數據會說話啊)

忘了跟大家介紹我今天做的體驗~是妃凰美妍館岩盤浴SPA的貴妃極致(岩盤浴40分鐘+能量球75分鐘)

CIMG0050.JPG

 

內容包含了.....

1.沐浴

(這邊就不提供照片啦XDDDDDDDDD)

不過QC發現一個很酷的東西....

CIMG0070.JPG

QC看到這個立刻問了一下美容師阿!!!!(不用自來水洗澡的話要用什麼??????)

美容師說自來水裡面都會含有氯!!!!!!!!!!!會造成皮膚跟毛髮的傷害~

這裡的水是使用下面這個好可愛的蓮蓬頭來過氯的水質耶

(然後一不小心就在浴室待很久XDDDD)

CIMG0049.JPG

(下次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個很美的蓮蓬頭)

2.體脂肪(這岩盤浴前後測量的時候都讓我好興奮阿)

3.臉部清潔(很像作臉呢敷了生物面膜還有做導入阿)

4.岩盤浴 (大家不用擔心不會是全身脫光光,當在做岩盤浴的時候你可以再將浴巾打開不會有人看到喔QQ)

CIMG0053.JPG

 

5.如意棒(如意棒也是高能量的鐳礦石唷!!!)

聽說還可以增加腦波的幸福感喔~

像QC常常用電腦,眼壓跟腦壓都很高做這個的時候都會有點痛痛的!!!!

不過按壓穴道是刺激血液循環喔!!!!!(QC可以忍沒關係)

6.湯美顏(能量喚妍面具)  

CIMG0054.JPG

 

還有能量面具阿阿太酷了!!!!!!!我整個睡著阿XDD

面具不是套上去而已!!!它可是非常厲害的負離子能量面具喔喔喔!!!

幫助臉部代謝還有加強排毒改善我們的膚質阿阿(QC可以天天敷嗎)

適用於任何肌膚(尤其是不太能按摩的敏感肌唷)在敷面膜還可以提升20-30%的吸收度喔

功效是活氧嫩肌提升淨白的效果阿(這不是每個女人一生都追求的嗎!!!!!)

7.敷面膜

CIMG0057.JPG

 

用面具排毒完之後就可以敷面膜啦~這面膜可不是普通的面膜阿!!!

生物面膜呢~是醫美級的面膜唷!!不論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之外!!!!

它的材質是類似人工皮喔~分子比我們的毛細孔更小所以更容易吸收進去喔!!

還可以淡斑美白緊緻肌膚阿!!!!!!!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也可以帶負離子面具使吸收達到最高的效果喔QQ

敷一次面膜等於做一次微針滾輪美容喔!!!!

下次去要問老闆有沒有單賣面膜阿XDDDD

(在電腦前打字的QC也在敷面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測量體脂

(害羞地公布給大家看看我這麼瘦結果體脂肪要多高有多高=__=)

(體脂肪很明顯地從29降到23,不過體脂肪是會隨著你的生活習慣或者飲食做改變的唷)

請大家不要覺得只要固定有做岩盤浴就可以只吃大魚大肉喔

 

 (數據也會因為你的用餐及生活作息有關喔XDD)QC無法沒有肉的生活

10/13做岩盤浴的成果!!!!!!我第一次做岩盤浴是幾乎沒有流汗的.......

這張大家可以明顯看到我的汗珠(真的超有成就感耶哈哈哈哈哈)

 

不誇張!!!大家可以看到我岩盤浴前的岩盤浴後的差距!!!!

體重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感覺啦QQ(會被揍嗎)

關於體脂肪給大家看一段話!!!!減肥不再只是看體重!

轉自  http://slimel.blogspot.tw/2013/06/Bodyfat.html 

 

判斷自己是不是肥胖,不再只是看體重,現在醫學上最新的健康指標是「體脂肪率」, 體脂肪率是指「人體脂肪」與「體重」之百分比 。體脂肪率是指身體成份中,脂肪組織所佔的比率。過高的體脂肪率是造成各種慢性疾病的主要導火線,要控制體脂肪率在正常範圍,是無法藉由目測或一般體重計獲得數值,方便簡易的體脂肪計便因應而生了。
當體脂肪下降,肌肉量就會增加!!所以常運動是真的可以讓體脂肪下降的!!但是如果你跟QC以後有時候都懶的運動的話......

最好的方法就是靠岩盤浴來留珍珠汗啦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是珍珠汗呢?等下QC介紹~)

某天QC在書店看到這本書 你流對汗了嗎? (眼睛發亮,因為裡面有寫到岩盤浴流的汗是好汗阿)

11245349_1598315187120179_436971898_n

 

因為像QC自己是不容易流汗的人!!!!!!!

所以做了岩盤浴然後這本書上寫的順便就一起分享給大家!!!!

是日本的"汗博士"寫的書喔!!!!

11253804_1598315190453512_187816769_n

沒錯!!!做岩盤浴可以流出好汗!(不是QC說的是書上寫的!!)

像QC自己排出的汗我有特地聞聞看,是不會有味道的喔!

因為QC流的是珍珠汗阿!!!!!

11289765_1598315197120178_2020760803_n

這邊擷取一部分給大家看看這可是汗博士告訴大家的知識喔

CIMG0058.JPG

9.養身茶飲

大家千萬不要緊張,因為這邊有很多媽媽客群,大家都認為喝茶會影響睡眠品質!

別擔心~美容師說這茶是南非國寶茶!!!!是國寶埃

做岩盤浴還可以喝國寶不是賺到了嗎~

不但不含咖啡因而且還會提升睡眠品質唷!

這點請放心~QC已經幫大家確認過了哈哈哈哈

10.能量球的部分(依照不同的療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增加能量的部分喔QC做的是背/腰/腹部)

在過程中我問美容師說為什麼會覺得溫溫熱熱的啊!!!!他說因為加熱水進去讓客人覺得很像手的溫度不會冰涼

也是透過礦石的部分幫客人按摩啊!!!偷偷告訴大家等到我翻轉到前面的時候,美容師在幫我按摩腹部!

我還問美容師說會不會有人會很痛啊!他說~不痛則通,痛責不通!

(意思是說什麼呢假如你常常排便不順的話,使用下來就會覺得很痛!代表肚子的毒素沒有清乾淨喔!)

有便秘困擾的少女找時間來體驗看看吧哈哈哈哈~我只有痘痘肌的困擾

CIMG0059.JPG

(哈哈哈哈哈哈滿好笑的一張圖QQ)

然後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環境

CIMG0044.JPG

這裡的空間我滿喜歡的 因為是獨立空間!!!!

一個房間就一個岩盤浴,然後是獨立的SHOWER間!!

CIMG0045.JPG

有化妝桌讓你做完岩盤浴也可以繼續約會XDD

還有小櫃子可以鎖起來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也提供了洗髮乳沐浴乳讓你在做岩盤浴之""得到最適當的放鬆

(有覺得很奇怪嗎是在岩盤浴之前,為什麼不是之後呢?)

因為在這裡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二股鐳岩盤浴中遠紅外線的能量可以深入到皮下組織5-7公分,使皮脂腺暢通!

而排出的汗日本都稱為珍珠汗 

所以,美容師希望我們在做岩盤浴之前先沖澡然後在過程中排的珍珠汗也就是天然的化妝水啦~

可以改善皮膚乾癢的症狀喔!

像QC的狀況也是皮膚容易乾癢一變換季節就容易過敏!!!!!!

像透過岩盤浴的遠紅外線(由內而外的溫熱感)

負離子可以達到排汗加強新陳代謝的效果阿

Qc小教室時間

負離子:又稱為[空氣維他命]可以增加血管彈性,淨化血液,穩定血壓增強免疫力及抵抗力喔!!

七大功能: 1.活化細胞 2.增強免疫力 3.預防血管硬化 4.調整自律神經失調  5.調整酸性體質  6.平衡賀爾蒙 7.預防失眠

遠紅外線:稱為大自然的生育光波,是維持健康的必須能量!!

四大功效: 1.溫熱循環 2.消炎鎮痛 3.代謝排毒 4.調整體質

根本就是作SPA還可以達到一定的運動量效果呢!!!!

CIMG0073.JPG

做完岩盤浴的我跟可愛的美容師們拍照!!!

美容師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你的問題~

像QC在做岩盤浴的時候就會一直問一直問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搞威阿XDDD

可是學到了不少專業知識!!!

原來我平常都用錯誤的方法生活著....

有這麼嚴重嗎

 

 

CIMG0075.JPG

有遇到年輕老闆帥哥耶!!!!!!

別擔心喔~老闆會一直在外面!!

他說後面那個招財進寶的門進去以後都不會有男生!!

裡面是男賓止步喔!!!

我之後還很笨的問美容師說~你們這邊是男生多還女生多啊XDDD

CIMG0066.JPG

老闆在經營企業以外不忘做愛心

 

只要消費5000元以上捐發票,

就會用客人名義捐出一百元到新北市家扶中心!

一起做愛心喔~ 

大家也要用自己小小力量發揮大大的愛喔

 

CIMG0064.JPG

疑?這轉盤是什麼呢?

沒錯!!是周年慶的活動耶!!!!

只要"新朋友"體驗+捐發票或者是體驗後買課程就可以玩幸運轉轉樂喔

是只要有體驗任何課程就可以轉了啦!!!!

那舊朋友的部分回來就可以免費轉啦

(而且獎品都超級好的啦XDDDD)

CIMG0065.JPG

(前年五月的轉盤活動,看到我的爆炸頭髮沒之誰無過去=__=)

CIMG0079.JPG 

在長榮路上的岩盤浴-妃凰美妍館

CIMG0080.JPG  

公車站牌就在外面唷!!!!

非常的方便阿

 

門口外面就是停車格瞜

CIMG0069.JPG

建議大家都可以先預約喔!才不會白跑一趟!!

QC在想下次要什麼時候去呢哈哈哈哈

快跟我一起來岩盤浴做SPA瘦得健康也美的安心喔

以上就是QC這次的岩盤浴心得啦!!!

快跟我一起去出發做岩盤浴SPA放鬆一下吧QQ

 

 

新增第二次QC跟好朋友一起去做岩盤浴SPA的照片

QC這次加了小後製哈哈哈哈哈

然後新增照片就是岩盤浴房間裡面的小櫃子:)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妃凰美妍館乾淨的環境喔

 

因為我體脂肪實在是太高了XDDD所以最近有在稍微控制不吃太油太膩的食物哈哈哈

我這次做下來其實數據都差不多!!!唯一我覺得很酷的事情就是.....我做完岩盤浴體脂肪竟然掉了3!!!3!!!!是3耶!!!!

代表我比上次代謝更好了哈哈哈哈代謝率也增高了

偷偷爆料好姊妹的心得XDDD

因為他本身有水腫!!!他做完之後小腿竟然消了一圈XDDDD(好啦下禮拜我有時間拍一下給大家看看)

下禮拜????沒錯.....................我們下禮拜又預約了

快來一起加入我們瘦得健康,美的安心的行列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嘿~去年2016冬季瘋狂聖誕顛覆跨年好禮的活動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老顧客抽中了貴婦簡約岩盤浴(偶本人啦哇哈哈哈哈)

記得要常常鎖定Qc部落格阿(好多小粉絲都在結束後才跟我說沒有參與到T_T)

 

想要過年回家團圓的時候也大口吃肉吃大餐也不擔心自己無法維持好的身材嗎XDDD

快來跟QC一起來躺岩盤浴降可怕的體脂肪吧(殊不知只有Qc的體脂肪最可怕)

長期做下來的結果除了體脂肪非常明顯的改善以外還有我的代謝率(我很瘦但是我代謝非常的不好)

先廢話不多說了XDDDD

 

妃凰美妍館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y.huang.spa

營業時間10:30-21:30 每周四公休

預約詢問:(02)82823097

行動客服:0938236068

LINE ID:fei-huang-88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134號1樓(近蘆洲捷運站)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