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這次QC介紹的餐廳是否覺得有點耳熟或者視曾相識呢?

沒錯點我看義窩風文章

在之前QC已經來用餐過啦

義窩風在此更換了新菜單喔

而且是大改的那種嘿嘿嘿嘿!!!!!

先來看一下QC的用餐影片吧

 等下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餐點的部分:)

我們這次去,一樣....滿滿的人

上次去是下午比較多散客,這次見識到義窩風的威力了XDD

而店長是一位非常年輕的男生!!!!!!

在研究餐點的部分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喔對於餐點的開發真的是不遺餘力阿!!!!!!!!!!!!!!!!!!

看到這櫃上滿滿的雜誌,點完餐的同時還可以翻翻度過等待的時光喔

這次的新菜單更有質感了呢

變成整本的啦,可見義窩風在餐點上也不段推陳出新呢

擺設裝潢都是以鄉村居家風為主,給我們都的感覺都較為舒適還很放鬆~

簡約風真的是很簡單但也很受人喜歡的設計阿QQ

將消費方式及營業時間都介紹的非常詳細清楚喔

右邊很可愛還有++--去選擇最適合您的套餐喔

而餐點的部分看您偏愛什麼樣的料理方式供您選擇喔~

南義煙花女義大利麵是QC這次用餐其中之一的選擇喔

菜單設計也變的不一樣啦

大家可以點文章內容上方有連結之前的義窩風文章比較一下喔XDD

沒錯,我們這次的餐點就是上圖右邊黑黑的但是有一隻超出餐盤的威尼斯墨魚燉飯

 

這裡也有提供素食餐點而且是多樣化的選擇耶~~~~~太令人開心了

茶飲的部分這次QC選擇了港式奶茶維也納咖啡

不用擔心沒有訊號,連提供的wifi密碼都告訴大家啦!!!!

可以自由打卡拍照上傳接電話啦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餐點的部分啦

玉米濃湯

真的很香濃的湯品喔

酥皮濃湯

超好喝的酥皮濃湯,濃郁的奶香讓人欲罷不能阿XD

威尼斯墨魚燉飯

這道菜,本來我是不太可能點的了

因為曾經吃過墨魚整個腥味超級重,讓我懼怕了非常久的味道...

但是我弟點了XD

殊不知這跟我之前吃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MAYBE你可能會說海鮮本來就有腥味不是嗎

但是真的是可以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或者..... 

而且超大一隻的墨魚讓QC很驚訝!!!!

因為我牙套還可以駕馭它XDD而且是滿容易咬斷的

 

後來我吃了半盤以上有吧XD

我弟都傻眼了

而整隻的墨魚可是經過不少程序呢!!!!

先用噴槍噴過之後在放入烤箱之後做料理

而米的部分也是選用泰國米,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雖然整個嘴巴像是喝了墨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墨魚醬汁也義窩風自行調配的,在品嘗時除了新鮮以外就只能一口接著一口了......

但是這道新菜真的是去了義窩風不可不吃的一道阿!!!!!!!!!!!!!!!!!!!!!!!!!!!!!

南義煙花女義大利麵

QC說故事

在介紹這道餐點之前要先跟大家介紹什麼是煙花女??

煙花女其實是叫做妓女的意思,

來自特種行業的一道美食,以唾手可得的食材作為一道料理。

(但眾說紛紜啦,這邊是QC查的一部分資料)

 

而用了大量的醃製物及辣椒,南義料理又偏重鹹口味!

當店員一端上來我只聞到麻麻辣辣的味道(嚇死我了)

接下來問說上面那個是什麼東西?一絲一絲的??辣椒絲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橄欖、酸豆、朝天椒、鯷魚交織出的酸、辣、鹹味讓Qc不太吃重口味的我有點抖了一下

但因為我本身有吃辣所以這個口感對我來說很特別,尤其是特別愛重口味的饕客

這道餐點也很推薦喔~吃下去時過沒多久,舌尖會有麻麻辣辣的感覺出現喔QQ

也是屬於新品的港式奶茶

我去香港喝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苦

可能我無法吃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有膽量再次點了港式奶茶來品嘗QQ

nice

用糖蓋住澀味再用手工搖勻唷

於是就成了一杯口感風味佳的港式奶茶啦

真的是充滿戀愛滋味的維也納咖啡

不管是在口感或者名字都充滿戀愛的感覺XDDDD

哈哈哈因為基底是以美式咖啡為主,

上面加了鮮奶油及巧克力醬唷

口味是偏酸,所以QC大口大口搭配奶油當綠蓋茶喝XDDD

但為什麼我說像是戀愛的感覺呢QQ

因為口味偏酸但裡面有加些許的糖,再搭配奶油入口時毫無違和感,

好像初戀的感覺酸酸甜甜又充滿幸福的味道

但我已離初戀太遠根本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長人很好還讓我多加了奶油,

很喜歡這裡是因為我覺得餐廳的風格很難讓每個人都喜愛

但是願意聽顧客意見的經營者真的很重要,不斷看到店長來回穿梭

即使忙到都沒時間休息

很可愛的飯後甜點

很簡單的配上薄荷葉淋上焦糖醬,小小的奶酪讓用完餐點後多了一份小確幸

沒錯,QC吃到後面發現竟然底部有乳酪唷!!!!!!!!!!!

想說底部感覺有一種不一樣的口感XDDD

 

 

義窩風WOW PAS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5號 No.55, Wanda Rd., Wanhua Dist.

預約專線02 2304 0200 
 
11025153_938418812837014_3740126707200377485_n

有以下的選擇唷~

1.開車

(像我們之前是從蘆洲走永安大橋大約15-20分鐘就到了)

完全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困擾!!因為義窩風斜對面走路5秒就到了

IMG_7222.JPG

2.搭公車

搭到莒光路口就可以看到義窩風摟

IMG_7224.JPG

這是我們從對面拍的圖!!!!

3.捷運

搭到龍山寺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唷!!!!

 

4.喔多賣

 

這次用餐是QC騎著CUXI前往義窩風用餐,由於我是大路癡

所以我找了GOOGLE好朋友,往西門町的方向導航很快就找到啦~

附近也有非常多停車位!不擔心

 

 

QC文章純屬個人意見及風格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