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的母親大人一起來過得愉快的下午XDDDD

要來介紹給大家的餐廳叫做CLASSMATE洋食屋,為什麼有CLASSMATE?

後來詢問店家才發現原來是一群共同讀餐飲的同學將這裡視為聚會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店裡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呢~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往餐飲發展,

但是其中的這幅掛畫是某個同學親手設計畫出來的喔:)

(QC本來以為這是時鐘,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只是畫呢!)

圖中的2005代表著是他們認識的年份喔

 

每個夢想好像都需要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才共同完成,而這個使命在圓夢後更為神聖!

不跟大家廢話了啦~Q媽餓了一個早上哈哈哈

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菜單吧!!!!!!!

這裡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但也有偏中式的簡餐以及西式的排餐喔!

還有許多甜點跟不同種類的飲品唷:)

也因為是餐飲業出來的關係,店家的醬料很多都是自己調製的喔~

例如南瓜醬的是自己熬煮的,所以餐點出來的醬會稍微甜一點唷!

(像QC自己吃飯有個習慣就是正餐都要鹹的QQ

不過貼心的店家在餐前介紹就有先跟我們說了~

還有呀!店家在每個月的優惠活動都會不太一樣喔!

像這個月份也就是七月份,凡是單點沙朗牛排就可以免費升級成套餐喔~

 

話說QC很想吃肉,我點了七分熟的沙朗牛排喔!

 

因為排餐都會附贈茄汁義大利麵以及荷包蛋,

 

Q媽的部分是吃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我也不知道我阿母哪來的靈感XDDDD

 

這邊QC選擇更換成其他醬料(奶油)義大利麵,奶油這邊更換須加價20元哦~

 

我是不跟阿母重複啦!畢竟我一定會吃他的,所以就更換其他口味的來吃看看!

 

套餐的部分例外會再附贈沙拉、招牌甜品、限定飲品

 

(限定飲品的部分為冰紅茶、熱紅茶、熱綠茶)

 

想更換的可以加購更改成其他想喝的飲品喔!

 

等下在幫大家介紹這道料理~

 

 

除了每月有特定的活動以外,

 

每天在特定時段都會推出不同的商業特餐喔

我到餐廳坐下來第一件事情永遠都是發呆耶,我覺得到一間餐廳給人的感覺氛圍很重要!

這洋食屋比較做社區型的感覺,在對於與客人的互動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走一種鄉村風設計感的感覺,

????

這一罐是黑胡椒那另外一罐呢?

是米是米耶?

哈哈哈哈哈錯了是鹽巴!!!!!

(QC小教室原來加了米下去才不會讓鹽巴結塊還有防潮的效果呢!!!!)

QC也覺得好神奇阿,又多了一項生活智慧王了啦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的過程中,咱們的餐點也逐一出菜啦~~~~~~

登登登~~~

馬鈴薯玉米濃湯

是馬鈴薯玉米濃湯沒錯喔,這裡的濃湯並非用粉末去做勾芡!!4

你喝到的些許沙沙的是馬鈴薯本身的纖維口感喔~

也因為是餐飲科同學的關係,洋食屋許多產品都是走手工路線呢

濃郁又不失口感的馬鈴薯玉米濃湯!!

沙拉

沙拉的部分醬料有分為千島醬/油醋醬喔

千島醬在這裡是有些許微辣,所以我們選擇了油醋醬來搭配清爽的沙拉

現在的人在飲食方面不管是食材還是擺盤等等,都變得更極為要求,

像我很喜歡洋食屋的配色,餐點品質真的沒話說,清脆的口感搭稍微酸酸的油醋醬!

讓炎熱的夏天多了幾分清涼呢!

大家要多多吃菜喔為你我的健康把關

接下來是讓我跟Q媽瞬間變成公主的一道料理啦~

101夜水果茶

都是用德國D&B現沖現泡!!

是用新鮮的水果曬成果乾下去沖泡而成的喔

也因為泡完會有花香的味道所以建議都是喝熱的

而且甜度可以自由下去做調配唷

大家有發現茶壺拿起來杯子就在下面了嗎QQ

後來QC才發現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泡出來的顏色都好可愛好粉紅喔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沒錯,這道就是洋食屋高人氣餐點!

客人非常愛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阿,

麵的硬度非常Q然後食材也太豐富了啦哈哈哈哈哈好多喔!!!!

花枝一點都不硬!!!!!!!!!!!!!!!!!!(這真的是很難得XD)

這是QC走到哪都會有的奶茶系列QQ

香草奶茶

怎麼能少了奶茶呢~

沙朗牛排餐

份量超多超大的!!!我的麵竟然沒有吃完耶!

不過最後吃不完記得要打包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啦~~~

有點可惜的是蛋似乎有點熟~

吃牛排就是要吃又嫩又帶有點血水的七分熟啦

好好吃啊!!!!!又嫩又香,其實單看會覺得有點不敢吃~

(我就是那種介於愛吃又會怕的那種)

不過牛排的部分真的是很好吃阿XDD

QC是牛肉加海鹽

雖然看起來很血但搭配海鹽吃起來又順口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阿哈哈哈哈哈

旁邊也提供不同的醬料讓大家可以自由發揮喔XDDD

奶酪

QC覺得這道有點小可惜,在味道的部分!

奶香味有點少~~~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對洋食屋的評價:

服務好,主餐的部分也很推薦,環境清幽

這裡還有手工餅乾歡迎大家有機會來用餐也可以認識這群充滿熱情夢想的好朋友喔~

 

又到了提供讀者優惠序號的時間啦XDDDD

只要輸入QC優惠代碼32504017

即可享有洋食屋無限期的九折優惠活動喔

 

CLASSMAT洋食屋 餐廳資訊
電話 02-2838665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03號(近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00~20:00(每人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assmate/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