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0.JPG

是不是覺得黑白貓咪很CUTE阿......?

沒錯,Q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會

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店[喵吧MEOW BAR咖啡廳]

尤其是你身邊有貓控貓奴的好友,這裡絕對會是你們姊妹好友談心的好!地!方!

IMG_7679.JPG

這是從捷運站出來在南京東路123巷一進來就會看到的全X便利商店!!!

IMG_7546.JPG

看到全家之後就左轉哦~

然後走大概兩三分鐘就會看到---喵吧在你的右手邊喔!!!!

IMG_7545.JPG

 

IMG_7547.JPG

我們可愛嗎:))

IMG_7548.JPG

這就是今天陪了我度過愉快下午的---丹丹好捧有

IMG_7549.JPG

喵吧的門口

IMG_7651.JPG

很少看到餐廳的門有雙重設計吧!!!!
因為這間咖啡廳就是為了貓咪作設計的阿阿阿
連我平常有點害怕貓咪的人來過以後都好想認養貓咪阿XD
店裡因為怕客人在離開貓咪也跟著出去,
所以在門的設計上有多了一道關卡呢!!!!!!!

IMG_7648.JPG
大家有看到這個小桌子上面的東西嗎?
各位貓奴們記得先冷靜阿阿阿阿QQ
不要看到貓咪就立刻衝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QC就是這樣)

IMG_7649.JPG
旁邊這邊有為大家準備消毒瓶,
想要跟貓咪作接觸前後都可以將手消毒乾淨喔~
完全是為了處女座的QC作的貼心設計阿>///<
沒錯,旁邊的那個滾來滾去的是什麼呢?


(QC小教室: 因為有些人沒有養過貓咪,所以可能不太清楚為何需要毛屑黏把!!!!
身邊有養貓咪的人都知道,貓咪會掉毛!!!!所以毛屑黏把就是怕大家用餐完後,

衣服上有貓毛所以先幫大家準備喔!!!讓您愉快的下午茶結束後依然美美的約會逛街去呢!!!!)

IMG_7550.JPG

沒錯!!目前活動在門口老闆就寫得非常清楚啦~

任選兩杯飲料,蛋糕即可享有半價的折扣喔

IMG_7551.JPG

只想單純吃飯喝咖啡或者有抽菸的客人都可以選擇坐外面喔!!!

但是老話一句XDD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IMG_7570.JPG

 

接下來QC想要跟大家介紹這邊的貓咪,其實我本來也不認識這些貓咪的!!!
但是因為這家喵吧咖啡廳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我從一點多待到四點半XDDD沒錯,我沒有被趕走~~~


因為這裡沒有餐時間限制阿哈哈哈~


還有提供免費WIFI跟插座喔!!!

IMG_7642.JPG

也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啦!!(Qc還看到一群西裝筆挺帥哥喔~~~噓......)

再來因為這裡的餐點沒有分時間出餐,
所以喝完咖啡肚子餓了可以隨時再點其他東西吃喔!!!
等下會有一系列的餐點讓大家品嘗享用XDDDDD
因為QC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一點,
有時候您需要安靜的空間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重點是還有一群可愛的喵店長陪著您)

IMG_7577.JPG
雖然QC一去看到貓咪都各自在睡覺~~~~~我都不忍心吵他們呢XDDD
讓QC點完餐廳著音樂都想跟店長們一起進入夢鄉了!!!!!!!!!!

IMG_7601.JPG
沒錯!!!你看到的這隻貓咪!!!實在是太聰明了啦~~~
看到他在筆電上面睡覺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13.JPG
因為筆電會發熱啦所以他就選了一個非常溫暖的位置呼呼大睡XDDDD
這間喵吧咖啡廳總共有五隻貓咪!!!!
對!!全部每一隻貓咪都是認養的!!!!幾乎都不太怕生喔~

不過記得要溫柔對待他們喔:)

IMG_7627.JPG
不過阿阿阿阿這裡有一隻屬於隱藏版的貓咪-藍寶!![運氣好才會遇到唷:)]
嘿嘿嘿嘿被QC我遇到啦~沒錯就是您看到的這張照片XDDD

(因為不敢靠近所以就放大拍!!!我是LUCKY GIRL)

IMG_7664.JPG

(Qc廣告時間請大家養寵物之前記得評估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都可以認養代替購買啦QQ
在此QC提供一個貓狗的認養網站給Q粉: http://www.meetpets.org.tw/content/5  )

希望愛寵物的您們都可以認養到自己心愛的寶貝喔!!!!
因為QC也有一隻認養的狗狗...所以我也超愛寵物的QQ
請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喔!!!拜託拜託!!

IMG_7559.JPG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喔喔:)
Q發現咖啡廳的擺設還有一些小細節都是純手工的耶!!

IMG_7556.JPG
大家有看到桌號的巧思嗎!!!對!!!是鑲鑽的耶XDDDD
尤其是少女心的我看到鑽石就覺得好BLING~~ BLING~~
下面這張大家來找喳吧QQ

IMG_7593.JPG
這張看過去有發現每個桌子搭配的椅子都不太一樣耶!!!!
有椅背的椅子還有沙發區(會不會聊到一半睡著阿)
任君挑選阿XD

IMG_7607.JPG
還有貼心的置物藍讓您擺放喔....您看錯了!!!是要看藍子啦~不是腿XDDD

然後每個椅子都有貓咪的椅墊喔:)讓您沉浸於所有貓咪的天堂!!!

IMG_7560.JPG

 

大家有看到這區嗎?沒錯!!!貓咪專屬的遊戲區QQ
雖然我是認為整個咖啡廳都是貓咪的天下啦~

IMG_7675.JPG
讓貓咪也可以有專屬不被打擾的空間哈哈哈哈(還有藝人的簽名呢QQ)

IMG_7574.JPG

對!這是男友女友的相片牆嗎?

嘿嘿嘿是咱們喵店長的生活照系列啦


這是剛剛有提到的藍寶~牠是本店的隱藏版店長!!!

IMG_7626.JPG
不過我當天看到她三四次啦~
大家來用餐別忘了來看看藍寶有沒有出沒喔!!!!

IMG_7576.JPG

這箱子擺的東西是什麼呢?
沒錯正是逗貓棒!!店家準備足夠的數量讓客人都可以跟貓咪玩耍喔!!!

IMG_7614.JPG

丹丹跟貓咪玩~

IMG_7615.JPG

實在是太開心了,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呀!(空間很大!!!!)

貓咪來去自如呢,嘻嘻!!!

IMG_7567.JPG

 

整個設計都已貓咪為主軸的部分!!!(當然洗手間也不例外啦)

IMG_7604.JPG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壁貼,是貓咪沒錯啦!!!
至於這張照片的門為什麼會有鎖呢?

IMG_7606.JPG
因為阿!!!!!怕沒鎖門貓咪跑進去洗手間玩耍啦~
員工還貼心的小備註讓客人們知道為什麼要鎖起來的用意QQ

IMG_7602.JPG
可愛吧!!連洗手台看的到貓咪的小蹤跡呢YAYA

IMG_7554.JPG

接下來~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就是喵吧咖啡廳的重頭戲啦!!!!!!!
這一堆貓咪的相本(????)
耶黑~其實是MENU啦!!!可愛吧~~~
每一本都不一樣呢,也是純手工的唷!!

IMG_7589.JPG

第一頁貼心地告訴客人注意事項

 

IMG_7555.JPG
Qc挑了一本最喜歡的設計來點餐(花了快10分鐘點餐=___=)

IMG_7646.JPG

是不是想把特製的MENU帶回去呀?這可是店家的心血........

IMG_7578.JPG

不過這裡有一群招財貓們說這邊有攜帶型菜單還是雙面的唷!

可以讓您帶回去將吃過的餐點用螢光筆作記號XD

IMG_7670.JPG

首先第一份餐點是開胃的蔬菜海鮮濃湯
裡面真的料比湯多耶!!!大家有看到清楚的配料嗎!!!

 

IMG_7585.JPG

接下來是沙拉

IMG_7671.JPG
有人發現沙拉醬顏色不太一樣嗎?
對是少女愛的微粉色(??????)
Qc特地問了一下發現!!!這可不是外面買的到的沙拉醬呢
而是主廚特製的玫瑰沙拉醬啦!!!
微甜沒有太酸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搭配清爽的蔬菜唷!!!

IMG_7563.JPG

中間小插曲~
Qc竟然看到爺爺來用餐耶
好可愛喔喔喔~我想我以後60歲不知道會不會帶著孫子來吃義大利麵!!!
服務生很有耐心的介紹呢!!!!
不管是慕喵店長名而來還是西裝比挺的上班族還是菜籃族都來了~
喜歡貓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位於南京三民站的巷弄咖啡廳阿阿阿

IMG_7583.JPG

我就是那個吃飯不好好吃.....然後又被店長吸引過去的頑童XD

因為我說過了嘛我會怕貓,可是這裡的貓咪讓人很親近(有圖有真相)

IMG_7678.JPG

讓我整個就是停不下來XD

IMG_7565.JPG

玩累了又找舒服的地方開始睡 

 IMG_7582.JPG

很愛拍的人0.0

IMG_7608.JPG

 

後來花媽(是誰?)
對就是我們最會照顧人的---花媽

IMG_7609.JPG
聽說這裡的貓咪都很喜歡花媽唷!!!
真的是走到哪跟到哪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23.JPG
而且貓咪竟然對我的外套有興趣?被我拍到了XDDD
她是Beauty(我是不是不應該講太多讓大家自己來咖啡廳找尋快樂呢)

IMG_7586.JPG

 

接下來我的主菜來了!!!

IMG_7592.JPG
奶油蟹肉飯阿!!!
這道真的是來治我的阿哈哈哈哈

IMG_7587.JPG
乍看之下只會看到蟹肉跟我愛的飯還有些許的青菜!!!
沒想到有蛤(ㄍㄜˊ)蜊(ㄌ一ˊ)/蘑菇/紅椒/黃椒/扁豆/蘆筍....阿阿
萬萬沒有想到我吃了這麼多的菜!!!!!
熱愛蔬菜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營養均衡的奶油飯阿QQ

IMG_7669.JPG
這道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菜單有備註是小辣喔)

IMG_7598.JPG
沒錯!!真的是小辣而已所以別害怕!!!是丹丹跟我可以忍受的辣度!!

IMG_7665.JPG
而且麵是Q的喔還有蝦殼已經剝好了XD
如果你跟丹丹一樣愛吃蝦可是懶惰的話,點這道準沒錯!!!!!!!(出賣別人了)

IMG_7611.JPG
哈哈哈哈哈然後呢因為主餐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又去發現新大陸了~看看貓店長又在哪個角落去巡邏了啦XDD

IMG_7620.JPG

 Beauty好像糾察隊阿XD我猜他應該是風紀股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33.JPG

接下來就是令人瘋狂的甜點啦!!!
草莓塔//自從上了年紀後開始覺得生活真的很重要!!!
對於享受人生這件事情開始重視了,
雖然我沒有金湯匙出生!!!
但是平價的咖啡廳就可以讓我滿足一下午,
享受真的不是要奢華,簡單平凡就可以很滿足了(好像老人碎嘴喔)

IMG_7628.JPG

好啦草莓塔少女們一定要跟它拍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比人嬌

IMG_7630.JPG
好啦真的裝飾很美讓我一直捨不得吃呢
奶油都被我放到溶化了啦........................................
讓大家在享用完主餐份量將將好!!!

IMG_7647.JPG 

大家有發現少了什麼東西嗎?
嘿嘿嘿嘿就是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才是好貓(喂....)
好啦就是黑貓跟白貓啦!!!

IMG_7679.JPG
就是喵吧的咖啡啦!!!!!!!!!!!!!!!!!!!!

黑貓:玫瑰鹽奶茶(Qc總是對美名毫無抵抗阿)
白貓:烤拿鐵(丹跟我都要喝這個)

貓咪造型的杯子有沒有覺得被貓咪包圍了啦

IMG_7637.JPG

玫瑰鹽奶茶:

因為這裡客人以女性居多所以加了一些玫瑰浪漫的元素!!!熱奶茶進入嘴巴會帶有玫瑰的香氣喔

IMG_7638.JPG

烤拿鐵:

以拿鐵作基底,上面加點糖,稍微噴一下就變成烤拿鐵啦!!!!

用在拿鐵上完全不同的口感喔!

搭配喵吧用的貓咪咖啡杯實在是太療育了啦~ 


哈哈哈哈哈這裡的貓咪都有自己的特色!!

想知道如何跟他們和平相處嗎?

IMG_7557.JPG
大家有看到這張照片嗎?
對是貓咪的畫像啦!!!!(真的有名牌還有個性介紹呢)
丹丹一進店裡就想把所有貓咪看過
所以我們很認真看了介紹!!!!!!!!!!!!!!!!!!!!!!!!!!
Qc之所以沒有將所有貓咪介紹出來,
是因為想留給你們去發現驚喜~嘻嘻!!!!!!

IMG_7657.JPG

我這張怎麼這麼有趣..........ㄜ 

 IMG_7659.JPG

連宣傳黑板都是星星

店家資訊喵吧咖啡廳 - meow bar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11號 
  訂位專線02-2753-1011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推薦給大家:)
 

IMG_7672.JPG

 

小芝麻:你在看我嗎?

IMG_7673.JPG    

Beauty:人家還想再睡一下嘛~~

   

IMG_7558.JPG 

最後!!!!!!!!!!!!!!!!讓QC工商服務一下嘛~拜託拜託

下面是QC本人經營的小小粉絲專頁!!!!!!![Qc in wonderland]

Q:為什麼會有專頁呢?

A:因為有朋友反應每次找部落格都會找很久所以可以直接從專頁上找!!

還有因為常常會漏掉其他訊息有詢問正顎的朋友真的抱歉阿!!!!!

之後都可以直接傳訊息到這裡我就看的到囉:)

歡迎大家不吝嗇給QC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Qc in wonderlan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