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8  

根本不同人阿

一個是小巫婆一個是小朋友!!!!!!!!!!!

大家一致認為開刀前的我有殺氣XDD

可能像由心生XD姊姊本來脾氣就沒有好到哪裡所以........

所以特地在某天心血來潮穿了一樣的衣服來拍張對比照!!!!

不拍還好一拍就有點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在PO國中生穿新光制服的反差啊!!!!!!!!!!!!!!!!!!!!!!哈哈哈哈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真的熬過了一個月!!!!!!!!

可是我在上禮拜開始耳鳴了(話說我剛剛才去找我的再生父母耶)

每次看到朱醫師都會很安心XD是再生父母沒錯哈哈哈哈哈

不過查了一下有些人真的也會有耳鳴的狀況所以我就沒那麼擔心了哈哈

 

 

IMG_2986

最可怕的DAY1-DAY6了!!!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這六天的@@"

只記得每天看到太陽媽媽就叫我嘴巴張開(可是我只能一直放任口水直流)

幫我餵藥進食XD

那時候說真的覺得我會不會一輩子又這樣了(好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我發現)

事實證明!!!!!!我錯了哈哈哈哈哈我現在不就好端端的快樂打網誌嘛!!

重點第一個禮拜我根本就煎熬,不過那時候有點小慶幸因為我請了一個月長假!

想說第一個禮拜過的超級慢的!(殊不知第三個禮拜開始時光飛逝)

代表我恢復良好所以馬上就到了上班的日子了..............................

真的第一個禮拜佔滿了相機鏡頭時在是太腫了哇哈哈哈哈

 

 

IMG_3118

 

再來就是有點難熬可是又不會太難熬的第二個禮拜了!!!

第12天的時候我已經搭公車出去玩耍了~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禮拜我開始吃粥了XDD

 

 

第三個禮拜!!!!!!!!!!!!

IMG_3439

是不是後面開始不腫了

(醫生可是說我恢復異常良好呢XDD)

 

這期間我還去了高雄玩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堅持秉持不騎機車(超乖的!!!)

因為骨頭還沒癒合怕會撞擊到所以盡量不要騎就不要騎!!

IMG_3224

第25天的時候跟我的閨密們去看閨密!!

鼻塞還哭得唏哩嘩啦XDD我的閨密們都很正吧!!!!!!!!!!!!!!

出賣他們一下..........

 

IMG_3298

跟家人去高雄玩耍~~~~~~~~~~~

不過真的跟我一樣忍不住想出去玩記得凡事要小心!!!!!

 

順便說了一下!!!!一個月開始我的橡皮筋人森開始了!!!!!!!!!!!!!!!!

其實不怎麼會痛!!!!只是每次打哈欠或者大笑都會忘記我有橡皮筋啦ㄎㄎ

真不知道哪天我會彈到自己的牙齒XDDDDDDDD

IMG_3408

最有趣的事情來了~~~

我回工作岡位上了XD

大家還嗆我國中生穿姐姐的衣服來新光三越上班!!!!!

 

因為整個人不一樣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跟我講話!!!

我還故意去別的櫃找姊姊然後對方說   小姐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我說 是我阿 

姐姐說  嗯?

之後我就說其實我回來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像在看動物園都跑來看我................

不過客人都認不出來,專櫃小姐都說我是新來的!

這是這幾天每天上班都會上演的事情!!!!

然後我明明就站在旁邊有些人會找我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有快樂的事情發生真好玩QQ

IMG_3435

 

這是今天的我,DAY32天唷!!!!!!!!!!!!!!!!!!!!!!

有覺得我不一樣了嗎XDDD

快快消腫唷!!!!!

只是還沒拍證件照(過一個月再去拍QQ)

 

IMG_3169

用這張差很多的去做結尾QQ

小妹下台一鞠躬!!!!!!!!!!!

有人在正顎完拆牙套後去做牙齒美白嗎?!

想要去做冷光美白阿阿阿阿阿阿!!!!!!!!!!!!!!!!!!!!!!!!!!!!!!

(一起去吧989898)

 

 

Qc Ch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