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從小就真的很愛亂擺POSE哈哈哈

沒想到老了依然如此?(是長大吧....)

其實現在流行什麼MODEL外拍/棚拍/內衣旅拍之類的.....

但礙於一直對自己的下巴超自卑

所以沒有去試什麼護會拍照之類的!!!!!

但其實小妹我默默加入一堆關於"攝影拍照"的社團Hahaha

其實內心還是有個小宇宙等待有人發掘我XDDDDDDD

(喂!真的很敢講耶.........)

後來長大開始對自己的腿越來越有自信

(因為街坊鄰居都一直稱讚我的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某次經由同學的介紹,參加了全國美腿比賽!

2

也真的進入了複賽,還特地從台北到彰化去參加複賽!

第一個走秀第一個第一個哎.................我真的太緊張了!!!!!!!!!

還要走秀,而且第一次參加第一次比賽!我還很屎的抽!到!一!號!

那是我第一次上台比賽!而且也是對自己有自信的時候去參加!

也意外上了蘋果日報呢QQ

這個時候默默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

所以我對我的長腿真的好愛好喜歡XD

但小妹我其實只有159公分而已,比例的關係大家總以為我一百七耶!!!!!!!!

3

 

這個是大約四年前去高雄玩的時候拍的照片,大家都以為我非常之高!

我也是照騙人阿XD

後來默默告訴自己,我要開始走我有興趣的路......

不過我有戽斗有戽斗阿阿阿阿阿阿...........

這可是影響我24年了啦哈哈哈哈

所以我在2014/07/18動了正顎手術(想了解再爬文吧XD)

因為喜歡拍照的緣故,所以去旅行什麼的我一定會拍照!

(身邊的人都快被我逼瘋了啦)

4

這張是兩年前去花蓮玩的時候,硬要穿上泳裝來一張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的確讓我很滿意!

但!是!

胸無大志阿.............T____T

5

因為一直有在關注關於MODEL或者拍照還有互惠的!

但因為怕被騙(畢竟我又不是什麼正妹而且我對自己其實沒自信阿阿)

某次我竟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看到社團有互惠拍照。

(註 互惠拍照的意思是  攝影師想要練拍照技術,模特兒想要好照片,造型師想要專精造型經驗)

各取所需的意思,所以大部分剛開始沒經驗想要有美照的女孩男孩都可以透過類似的互惠拍照去得到想要的經驗跟美照,

而我那次可能真的想瘋了,然後我就報名了!

千萬要小心不要受騙,網路上太多掛羊頭賣狗肉的事件發生。

很多社會新聞這類的新聞也層出不窮!

例如旅拍(在旅館/汽車旅館拍照)不法的攝影師就會請你脫光光然後對你OOXX

雖然這樣的攝影師很少,不過請女孩還是要以自己的自身安全為重,

曾經我也想要性感阿阿阿阿阿,

跟一位攝影師約了旅拍之後(我都會帶一位友人陪同),跟攝影師告知會帶友人!

但是這名攝影師堅持是安全的不讓我帶友人,說會影響要攝影品質!

雖然可能會真的影響到攝影品質,但礙於我實在是放不下心,所以拒絕了!

6

那這張照片是,我的第一次棚拍經驗!

我也帶了朋友去,雖然我還是怕被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結果告訴我,我認識了一位很棒的攝影師,江爸!

而在我手術之後的一個月,又跟這位攝影師再度約了一次棚拍

畢竟我可是蛻變了啦!可喜可賀呀呀呀

2013/10/22我找了我最好的姊妹陪同我,而且很酷的是我有造型師!

大家都有各自想要練習的事物!

所以我很期待卻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再來很怕自己太緊張,

因為那時對自己拍照角度還是很畏懼,害怕自己的側臉..................

但是我的姊妹幫我克服了,

7

還當我的得力小助手,幫我一起注意還有拍攝花絮!

而且有造型師的感覺好像自己很厲害(讓我小小滿足一下嘛)

有人做髮型也有化妝,真的覺得好像大明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立刻拍照紀念一下哈哈哈

平常雖然很愛擺POSE但是到現場真的就不一樣了.......

因為會緊張再來就是大家都在旁邊看!

有人幫你拉裙擺,有人在旁邊看你!

10

話說這張姊可是拍了30次有了吧....................

還不小心把背景踩破哈哈哈哈

辛苦了幫我拉裙擺的人XD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MODEL而是幫忙你的工作人員!!!!!!!!!!!!!!!!!!(鞠躬)

11

這是攝影師特地找出來讓我揣摩,雖然沒有一模一樣!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13

這是拍第二個造型,攝影師想營造女神風的感覺,

沒想到攝影師的引導下,我竟然拍出了這麼一張!

12

謝謝攝影師幫我修的圖(阿不是啦!!!!是幫我拍的)

我很幸運第一次拍照就有這三張美圖XD

而且攝影師的指導下我有了方向,知道該怎麼準備該怎麼揣摩還有找自己想要的感覺了!!!!!!

15

 

 

 

這張呢是我第三個造型唷!

14

真的是很對不起我一直找不到第三張的成品照,嗚嗚

而拍照其實最少都要空出一天的時間,千萬不要在拍照預定時間之後排事情!

因為突發狀況可能太多了!

切記拍照最忌諱放鳥/遲到/沒禮貌唷

(其實這是做任何事的態度..)

在此要再次提醒,安全至上哦!!

我不是專業的,單純是愛好拍照攝影純分享我的第一次棚拍經驗!

讓素人也可以有這麼漂亮的照片!

希望大家可以都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我想繼續喜歡下去,讓自己可以專精於攝影!

歡迎約拍唷!!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