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525_10202046673152944_8597826397646164247_n  

 

 

話說終於熬過術後最腫的第三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開始玩手機了(其實因為有比較好了)

DAY3

IMG_29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還在流口水

其實我一直都是無意識狀態的SORRY

但是因為還是要記錄一下QQ

今天是育雯特地上班前來陪我,

每個人看到我的樣子都說好想哭,可能是看我很難受吧!

因為開刀到現在我沒有一天安穩的睡過lol

值得開心的事情,我在這一天把嘴巴給微微張開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947

媽咪熬的粥唷

我已經可以自行餵食了!

人森能吃真的很幸福超級幸福的la

不過一直有在咳出血痰真的非常之煎熬,

今天陸陸續續還有朋友一起來探視我,雖然伴隨著取笑,

但是小的我真的非常之感動yo

DAY4

由於本人對於吃時在毫無抵抗力ㄎㄎ

所以今天委託媽媽買了布丁呢!

一樣秒殺,叔叔買了麥當勞來我面前,

真是可惡不過我依然也喝了一杯玉米湯QQ

還有媽咪精心用的呢水果泥真的好好吃呢!

還有爸爸每次看著我都說我好像回到小北鼻的時候

圓圓肥肥的那個我,不過我還是希望美膩的下巴港快跑出來跟我SAY HI

IMG_2981

肥嘟嘟的哈哈哈這差不多是我中年發福的臉蛋吧QQ

最近只要半夜有睡著我一定作夢,

夢到我幫人家顧寶寶,夢到我下巴就維持現在這樣T_T

夢到我在跟人家吵架?!

我半夜真的夢一個夢之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要回去找我的朱醫師詢問他啦吼

不然我下巴出來了黑眼圈也出來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都是無止盡的冰敷就像這樣!

IMG_2988

這真的太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方便很好用哦......

而且腫脹感無時無刻都會陰魂不散跟著你!

所以最好有多的替換冰敷袋哦:)

DAY5

這天是颱風天,我這壞女兒希望媽媽不用上班剛好都成真ㄎㄎ

因為媽媽就會一直陪著我啦!

話說請假一個月,也因為術後這一個禮拜太難熬了

導致我覺得我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媽咪的國中同學一直都還有聯絡的阿姨特地在今天過來,

還帶了兩顆酪梨跟鮮奶給我喝,

真的是好用心哦媽媽跟阿姨聊著聊著~~

我的食欲也一直增加又是吃布丁又是吃安素又是吃粥跟蘋果泥

真的不得不說神豬來著!

其實之前爬文都說安素是適合術後吃!最容易補充營養的!

 

之前有特地去藥局問過關於安素的部分

爬文大家都是吃這個補充術後營養,

但其實藥劑師說這不宜喝太多哦!!!

我本身很愛奶味重的東西,因為安素分很多口味!

姑姑先從醫院拿回來給我喝看看

發現香草好像煉乳哦阿哈哈哈哈哈哈於是媽媽就買了一小箱ㄎㄎ

其實我現在才喝三罐(真的會覺得很膩)

正顎手術痛苦的不只有頭痛發燒伴隨腫脹的部分

更辛苦的事情是漱口!每幾個小時要清潔口腔,傷口都是在裡面,

媽媽一直不厭其煩的幫助我,而我也很棒的開始自己漱口了(後面才是想表達的吧!嘖嘖)

可以用杯子喝水了可是我不會用吸管阿阿!!!!

不過一歲多就會用了嗎?爸爸你騙我你說我三四歲,

可是我一點都吸不起來啦~~~~~~~~~~~~

IMG_2980

DAY6

難熬的夜晚又這樣過了一天!

早晨依然頭痛無比,媽媽又帶我去打了止痛針!(記得要先詢問過開刀醫師或者護士哦)

話說真的不舒服不要忍,不然會跟我一樣一直發燒.............

回來吃了藥,之前聽社區清潔阿姨說他女兒也想做,剛好看到我就上來家裡看我一下!

講了幾句我就立馬昏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被我爸拍了!他是沒看過這麼腫的我嗎ㄎㄎ

等我醒來爸爸剛好開門,原來是我的至愛!

來看我!沒錯就是熬屋的老闆娘!

我想只有我能讓她這麼早這麼早起床吧!!

看他帶了一袋來找我你們看!

IMG_2974

沒錯!他就是把我當神豬養,東西應有盡有耶!

不過頓時讓我內心超高亢的Q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聊一下

太久沒去光顧了真的是很想念老闆跟老闆娘............................的生魚片Q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love you

BTW他們每次都說跟我拍照我都要站前面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大家嫌棄自己臉大可以來找我拍照哦:)

只有這一個月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妙純這麼開心你們看看!

IMG_3114

她說她臉好小好小好小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老闆娘又去忙了我吃了粥跟安素又繼續昏睡了哈哈哈哈哈

起床之後因為真的精神太好

本來要去走堤防但是因為體力不太好,

找了蓉蓉陪我去買個果汁就回來了QQ

今天是第六天,一直覺得牙齒在跳躍怎麼回事?

然後媽媽今天終於買蜈蚣草了!(大家都說超有效的!)

不過它的屬性偏冷哦,所以有可能喝會有拉肚子的狀況哦

等我喝完再跟大家分享!

Day7

我最喜歡的一天,不是因為終於一個禮拜過去了

而是今天要去找我的重生父母朱醫師哈哈哈哈哈

所以即便又是徹夜無法入睡也沒關係,因為我可以出門了哈哈哈哈

IMG_3007

今天找了兩個阿妹阿陪我去QQ

謝謝他們今日陪我放風了耶

 

特地寫了一堆問題要問醫師,醫師說恢復得不錯!

GOOD!其實在一個禮拜冰敷之後可以繼續改成熱敷了唷!

有大幅消腫太棒了~雖然我還是豬!頭!妹!

不過大家都說有消很多了 (蜈蚣草立馬喝五杯哈哈哈)

拍照再也不用抓角度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回家之後爸爸媽媽慈濟的師姑也特地來看我!真是太感人了~

轉圈撒花!

也因為師姑讓爸爸知道我貸款有多辛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歡樂的下午時光YA

IMG_3002

用這張在醫院拍的美照結束我這五天的煎熬時光哈哈(自己講美照)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喔喔!

意外發現自己是不吃即瘦的體質耶ㄏㄏㄏㄏㄏㄏ

YA我要去吃蘋果泥準備睡午覺了YA

 

 

Qc Ch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