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6129_10202644978190196_2952852264791972862_n  

~手術當天~

 IMG_2847  

話說平常真的沒有什麼在寫網誌拉的習慣

本來想之後在打,不過我現在不打以後應該也草草帶過ㄎㄎ

話說決定做正顎手術是去年十月的事情跟媽咪去評估,

不過很幸運的是身邊支持的比反對的多

我想這就是我到現在會這麼幸福也這麼順利的緣故吧!

動手術是7/18日!

IMG_2926

身邊的人也跟著我緊張起來

每天都在倒數何時開刀哈哈哈哈

真是讓你們精神備受折磨阿阿

一些術前的對照圖HAHA

一些術前的對照圖HAHA

這時間四個月下來的對照圖QQ

這時間四個月下來的對照圖QQ

(小提醒,因為正顎是要開骨頭的部分,矯正期間會越來越戽斗,醫生是針對開刀去做的齒列矯正哈哈哈所以不要緊張)

開刀前自體捐血500CC

開刀前自體捐血500CC

在捐血前我緊張死了 哈哈哈

奉勸各位真的要開刀就要定時運動體力差很多再來抵抗力代謝都會很好!有助於術後恢復!

開刀前我爸硬要幫我拍哈哈哈超級腫
請叫我大腫Q哈哈

開刀前我爸硬要幫我拍哈哈哈超級腫 請叫我大腫Q哈哈

醫生本來說大約6-8小時,開完刀問護士,

謝謝小瑉一直陪著我哈哈哈

護士說開了12個小時加恢復共24小時haha

還說我反抗後來想到躺在手術台前護士跟麻醉師說等下你就會睡著

醒來之後會把你固定住唷!

後來只記得麻醉師夾了儀器在腳的大拇指上沒一分鐘之後

我醒來已經是24小時之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護士說我一醒來一直要找手機,其實我是想報平安!

然後說媽媽跟阿嬤都來了,好感動這樣!

我只記得我一醒來又昏迷起碼五次有,不過他們說這是正常我就一直昏迷哈哈

會很暈是正常的唷只是我當下也好害怕唷其實~

護士跟媽媽說我恢復的比一般人慢,不過比別人快下床QQ

然後大家都說拔尿管非常痛,我只能說 我完全不會痛哈哈哈哈哈

開刀會插引流管(幫助開刀時的血趕快流出來)跟尿管(全身麻醉)這兩個管子唷

我一開始很緊張,後來護士說這都是打完麻醉之後才會插的,所以插的時候我也無感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都說術後會有不適感!我真的有而且超級久,我完全無法連續睡超過三個小時!

鼻塞差不多到第五天依然還有一些耶,最難過的是骨頭被鋸掉五個地方我還要他媽的咳痰出來(不好意思小的激動了)

我的傢伙,每四個小時要用一次!

我的傢伙,每四個小時要用一次!

這是我清潔口腔的傢伙,謝謝爸爸媽媽弟弟當我強大的後盾哈哈哈哈哈哈

要什麼有什麼!其實我只是一直流口水他們一直幫我接,哈哈哈

然後我媽真的太偉大了,根本專業看護,當天在醫院就馬上現學現賣,

還好我恢復的超級快的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讓爸媽弟擔心了QQ

我現在超級驕傲的我已經可以自行用杯子喝開水了哈哈

冰敷袋

冰敷袋

真的太腫了,醫院借我冰敷袋回來這個超級方便好用der

簡單的爬文術前準備

簡單的爬文術前準備

這些是術前準備的東西,後來發現都我媽在處理哈哈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我那些東西跑去哪裡了 哈哈哈哈

麵龜啦ㄎㄎ

麵龜啦ㄎㄎ

術後第二天你看臉超級腫!

根本就麵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還說這幾天他都說我好像三四歲的北鼻嘴巴俏俏臉腫腫QQ

然後我今天終於洗頭了在手術後的第!五!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的寫得很爛就見笑摟

只是想告訴大家想做的事情就放手去做!

別害怕擔心!

謝謝大家!

 IMG_2869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我是一個雞婆的小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要正顎前都很緊張會到處查到處詢問

像因為我有遇到大陸的小女孩存錢為了正顎手術本來要去韓國開

不過最後他想來台灣給朱醫師開!可能看到效果還不錯吧QQ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