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3             

 

昨天剛好姊妹來陪我度過快樂的一晚!

陪我去堤防散步快走加強代謝消腫快快消QQ

用這張一樣的人來做了簡單的對比圖

YA我的長長下巴不見了變肉圓了!!!!!!!!!!!!!

今天寫的主題是.........

正顎人都吃些什麼會瘦呢!!!!!!!!!!!!!!!!

其實是流質食物占了一大主因阿

簡單的紀錄這幾天的食物的部分阿阿

IMG_2941

基本上開完刀到第三天幾乎都是以吃藥當主食阿(好慘阿)

而且這三天我根本呆滯狀態不知道我到底這三天在幹嗎

因為實在太!!!!!!!痛!!!!!!!!苦!!!!!!!!!!了!!!!!!!!!!!!

這是吃藥的"給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也都是我的母親大人在替我進食的嗚嗚嗚

爸爸跟弟弟就是負責遞水啦擦口水啦拿衛生紙啦.........

(這部分實在是太噴淚了所以都沒有紀錄!!!!!!!!弟弟跟爸爸在旁邊負責哭)

喂!!!!!!什麼啦哈哈哈根據家人的說法是因為我都呆滯然後沒表情也不會哭也不會講話也不會喊痛!

他們看了實在是太心疼了.....所以就哭了!

就這樣我吃藥當吃飯過了三天!!!!(基本上就了兩公斤了)

IMG_3149

然後呢.這疊成塔的安素就是救了我前一個禮拜的命!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很膩!!!!!!!!!!!!!!!!!!!!!!

不過我發明了超好喝的方法就是!!!!!加我最愛的鮮奶唷~

加了之後就不會這麼膩了.........因為實在太甜了!!!!!!!!

媽媽買了一盒八罐的香草,嬸嬸買了一盒八罐的綜合口味安素!

因為我不愛巧克力所以我的好喝排名....

1.香草(類似煉乳)2.草莓(不過有點稀稀的)3.原味(還沒喝)4.巧克力(不愛所以最後)

這些我都有加鮮奶喝唷~當水喝就很快就過了...............

所以我喝了三大罐鮮奶哈哈哈哈XDD

IMG_2946

這張非常落魄的照片是我在自己進食0.0

照片真的非常之醜,因為還沒洗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947

 

第4天開始了,媽咪開始頓爛爛的粥給我吃了

不過開始沒什麼食慾...............

媽媽熬了非常多東西有胡蘿波啦大骨啊下去熬

我堅持一定要加胡椒粉!!!!!!!!!!!!!!!!!!!!!!!!!!!(幾百年沒吃鹹的了,有多難受)

對了,這天也開始吃水果泥了~媽咪打成蘋果泥給我吃!還說好像我小時候的時候用的!

IMG_3083

 

開始吃布丁了~所以大家陸陸續續都帶布丁給我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棒我有吃不完的布丁!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甜了!

可是布丁真的吃了會很快樂在加上口腔腫脹感吃冰的真的舒服多了唷!

所以你們看!!!!!!!!!!!!!!!!!!!!!!!!

這是我的布丁塔!!!

IMG_3147

 

真的是太猛了每天飯後零食就是布丁了QQ

IMG_3046

 

我的魚湯開始日了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我的姊妹幫我買鱸魚去魚市場買早上最新鮮的魚!!!!!!!!!!

每天媽媽都會煮一鍋魚湯給我喝~

一人喝湯三人補(我阿爸阿母弟弟吃魚肉肉)

IMG_3035

 

這張照片呢就是上面那碗是魚湯!!!!

左邊那碗綠綠的是媽媽用花椰菜用成的菜泥

(雖然勉強可以進食,不過還是會有些渣渣唷!)

右邊那碗呢就是媽媽怕我吃到魚刺剛開始先用成魚泥給我吃哈哈哈哈

之後我都自己吃了結果就吃太快吃到魚刺了lol

所以我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吃了非常非常多東西了!!!!!都要感謝我的家人阿阿阿阿

IMG_3130

 

這天第十天媽媽開始試著用軟豆腐給我吃~~~~~~

上面的蔥我挑超久就是了QQ

IMG_3067

 

某天跟媽媽去逛街,買了一大袋冰淇淋哈哈哈哈

小美吃得好開心唷~

IMG_3117

 

 

亂入一張圖!

我弟前幾天看到我在睡覺的時候(因為睡眠不足的我隨時可以秒睡)

所以隨時就被偷拍了..............然後我弟還改好送我!!!!!!

不過第一次覺得我睡覺這麼可愛?!hahahahaha

IMG_3084

這是第13天!!!!!!!!!!!!!!!!!!!!!

這是蝦泥(好吃到我都飛起來了)

因為鹹鹹的,入口即化真的!!!!!!!!!

超好吃的!!!!!!!!!

IMG_3148

 

這是第14天,媽咪看到蛋糕想說讓我試試看可不可以吃!

我就用手剝了很久(建議吃之前,用的很小塊吃吃看!別噎到了!)

還滿好吃的,因為我非常不愛甜食!可是因為這次手術,我把這輩子的甜食都吃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邊是妙妙買的小饅頭!(一樣入口即化,不過我已經會開始試著用牙齒去咬了..M.....奇怪的感覺)

IMG_3156

沒錯!!!!我可以用吸管了(13D的時候)~也可以吞藥(7D的時候)了!!!!!!!!!!一大進步阿QQ

姊妹買了香蕉牛奶給我喝唷

喝完之後散步去!!PO一張夜景照QQ

IMG_3140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不易流汗的!代謝不是太好........

所以會逼迫自己運動,但是目前還不能做太激烈運動!

但是一定要運動!!!!而且睡眠要充足不能熬夜啊!!

所以會以快走為主唷!!!!很多人都說為什麼要運動

運動多流汗多代謝自然消腫就快唷

如果你問我說 運動會不會消水腫.....

這個我可能就不知道了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這半個月以來的糧食嗚嗚

所以讓我瘦了五公斤的肉肉!!!!!!!!!!!!

沒錯就是五公斤

 

 

(不過等我好了請大家快約我吃肉,拜託!)

 

!!!!!!!!!!!!!!!!!!!歡迎大家約我吃肉肉!!!!!!!!!!!!!!!!!!!!!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