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0888_10202698632451519_3828908663323467691_n  

暌違了幾天,開始懶的寫分享文了!

只是看到自己的差異跟改變想到自己當初也瘋狂爬文!

我也是一毛錢都沒有讓醫生折扣唷!

純粹也是分享給現在猶豫不決的或者是在爬文的微正顎人

IMG_3086

這張照片,是同一個人沒錯!

接下來Qc可能要拿一堆以前照片拍來跟術後做比較!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話說很多人說那妳在家都在幹嗎在玩手機玩電腦看電視嗎.......

這些事都無誤!但是姊花更多時間在吃東西在漱口在睡覺阿(畢竟我也是一個禮拜完全無法睡覺的)

還有謝謝每一位願意來被我嚇來探視我來陪我聊天的各位觀眾!

我想我在這次術後我發現很幸福,真的!沒有太多的負面評價,可能有只是我不知道!

哈哈哈謝謝你們支持我還有鼓勵我,其實要正顎真的是要下非常大的勇氣(過來人的經驗)

你要擔心的東西太多了

可能要說服爸媽家人再者擔心手術會成功還是失敗,還要擔心術後的每個人的評價!

而社會就是這樣!這些擔憂都是正顎人要去承受的,所以我很感恩身邊的你們給我的禮物,真的!

而這個禮拜我幾乎都在接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帶麥當勞在我面前大快朵頤的某人!不過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不舒服甚至是腫脹感我自己都快忘記了哈

IMG_3048

 

這是第八天的我,雖然說開始消腫了!急性子的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認真的拍照做紀錄,因為你會發現在消腫時會特有成就感阿!

最重要的是要乖乖聽醫生說的冰敷或者熱敷而且要勤勞勤勞勤勞阿

IMG_3018

 

 

而這張是家人某天買東西回來,我就立馬拿一串起來聞.......

好慘呢哈哈哈哈哈不過表情真的很囧我知道XD

我只能喝媽媽的愛心魚湯,嘿嘿嘿~很幸福的虱目魚湯

IMG_3035

 

 

雖然才開完刀第八天,我已經吃魚肉了吃魚肉了!切記要非常小心

我就不小心吞了一根刺!超!難!受!的!

不過我還是愛吃又愛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054

 

 

這是第九天的照片,我已經開始待不住了好想出去玩

但是我有發現體力變差,所以就跟媽咪在附近走一走逛一逛!

目前也還不能騎機車!所以出遠門什麼都是開車或者是在家附近逛一逛就好

(畢竟愛美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我把腦筋動在同事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起我都會跟同事在FACETIME,雖然講話還是有些不清楚哈

IMG_3045

 

 

不過還是第一句都會被問說小姐你哪位!從開刀到現在已經被問不下100次了

不過這也代表很成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說眼睛看得出來是我

可是又叫我去割雙眼皮是怎樣!不過我目前沒有打算啦而且我也覺得眼睛是可以靠化妝的呢XD

所以別再叫我去割雙眼皮了嘛~QQ

 

IMG_3063

這是第十天的照片哈哈

今天跟姊妹去外面洗頭(我已經洗過兩三次了)

順便去外面放風YAYAYA開心的一天!

之後姊妹說她要爭茶碗蒸給我吃哈哈哈哈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結果你們看!!!!!!!!!!!!!

是!真!的!

IMG_3070

 

為什麼我的嘴巴白白的呢!

因為我目前下巴還是麻麻的沒什麼感覺!

就在我吃了小美冰淇淋之後就立刻太開心跟茶碗蒸姊妹合照耶

然後後來看到照片就看到我的嘴巴.........................殘念!

 

我從來不知道小美冰淇淋這麼美味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心,媽媽買了一整袋!)

IMG_3075

 

 

這是第十一天了!已經開始明顯感到消腫了

爸爸早上起來都會看看我問問看我還好嘛!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會有強烈的頭痛感..........

醫生說有的人會這樣所以我只能傷心欲絕了!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可以去打個止痛針唷像我打了兩次我就告訴自己別打了,就忍耐吧!

而今天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同事來看我!本來要給我驚喜!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被茶碗蒸妹妹給戳破了~

 

沒錯就是這位哥哥,知道我可以吃布丁呵呵

買了布丁給我吃唷我覺得我真的超級幸福的~

IMG_3079

這是表姊跟表妹來看我,以前出去我的臉最尖常看起來最兇!

現在你們看像不像姊妹了哈哈哈姊姊買了一大罐每日C給我QQ

IMG_3089

這位呢是我的爭鮮好同事,叫香菇!

IMG_3093

下班還特地來陪我一個小時陪我聊天也帶了布丁給我吃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都被我逼迫拍照XD

IMG_3102

 

這張是第12天的!這天很開心因為我放風去逛街了!哈哈哈哈哈

姑姑跟叔叔剛好休假跟弟弟妹妹一起搭公車郊遊XD

順便去找同事嚇嚇大家而大家都說這是哪位根本是小朋友阿哈哈

這天他們都在美食街點自己想吃的東西而我只能依然喝魚湯哈!

超級煎熬的每個人都在吃麥當勞牛肉飯焗烤麵...........................

不過可以出來走走我也心滿意足了啦!!!!

勸大家要出去記得戴個口罩哦畢竟口內的傷口也還沒癒合!

該做的防護還是要做好才可以玩得安心唷

 

IMG_3124

這張是第13天!下巴的線條出來了好爽哦!終於!

而且我的下巴終於碰不到我的脖子了(沒錯就是有這麼誇張哈哈)

今天是史上拍出來最消的一天so happy

今天爸爸媽媽開車帶我去淡水走走散散步!

其實感覺很棒因為之前忙於工作很難得可以不擔心時間不夠無法自在散步

我也很珍惜這段休假期間跟家人膩在一起的時候哈哈

IMG_3084

然後這張照片呢

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

我的天才老媽幫我把蝦子變成泥狀的!

超酷的所以我已經吃過蝦子吃過魚肉吃過好多好多東西

想當然爾清理口腔就變成大!工!程!了!

IMG_3130

這是媽咪用的豆腐阿阿好好吃唷

我已經開始吃固態軟狀的東西啦

(我根本偷跑太想吃了哈哈哈哈哈)

媽媽也開始燉雞湯給我吃了

IMG_3133

而這位就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媽媽

如果沒有她就沒現在幸福的我.......

從開刀補到現在,謝謝我最愛的女人

從餵藥到漱口還有磨爛食物頓稀飯給我吃都是她

昨天跟我說要拍照還要我等他化妝!

不知道女兒現在很醜嗎故意的嗎XD

我也愛這輩子最愛的男人,爸爸

知道我頭痛都睡不著,都讓我開冷氣!哭哭

好感動唷~LOVE YOU

IMG_3137

太喜悅了!今日是DAY14也就是第二個禮拜結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剛從牙醫這邊回來!醫生說要練習開口啊!

兩個禮拜回去要開到兩指阿XDDD

實在是太熱了!!!!我的偏頭痛還沒好

有順便問一下牙醫那邊的護士,他們說有的嚴重到要吃安眠藥!

還說有的體質是一直睡有的是完全睡不著!

我也是滿慘的!竟然是偏頭痛一直跟著我,問了護士說會不會不會好

護士說不會的是暫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有跟我一樣問題的正顎人別擔心唷:)

雖然我現在還在頭痛阿阿阿阿阿..................

 

 

新手發文,我比較偏向流水帳QQ

請大家見諒瞜~

謝謝大家哈哈有問題再問我瞜~

 

 

Qc Ch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