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要看膩我的爛直髮了嗚嗚嗚

身邊的女孩好友們都常常不時變換造型害我心生羨慕

但因為我1.手殘2.不會用3.頭髮那時剛剪短,所以我對自己用電棒捲沒有太大的興奮度!!!!

最近冬天到了再加上看到大家常常在變換新造型還有浪漫的大捲髮讓QC也想當少女阿阿阿阿阿

今天QC要寫一篇開箱文!!!!!立刻變浪漫少女的捲髮神器

【misstic自動公主棒】

"自動"這兩個字絕對是你選擇【misstic自動公主棒】的主因(QC測試過了!!!!!超級方便)

趕快介紹給大家有多方便阿阿!!!

這款【misstic自動公主棒】可是兩大女神聯手代言的髮類產品

紀卜心跟張香香,我想這兩位網拍女神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每次看他們的照片真的覺得我到底是不是女生阿XDDD

盒裝設計也是超級美的阿!!!

這盒子彷彿是把我內心深處的小公主喚醒阿(我媽都說從小他都覺得我像小男生)

感覺自己變身成為歐洲的某位貴族王室的公主

好有潘朵拉寶盒的感覺喔

接下來真的要開始進入產品啦!!!

聽這麼多廢話有沒有覺得QC很拖戲XDDD

打開之後還有中文說明介紹喔(但使用上真的非常簡單)

連插頭的部分還有保護套呢(有夠細心,QC還第一次看到耶XDD)

大家會看到電棒捲中段有兩個突出來的地方

 

一個是直髮夾片的開關(下),一個是捲髮夾片的開關(上)

沒錯,這是二合一的電棒捲

因為其實很多少女想要波浪捲髮,有時候劉海的部分就可以使用直髮,

不管是要捲要直,或者你想走一種左邊直髮右邊捲髮都可以讓【misstic自動公主棒】一支搞定多款造型喔!!!

大家會看到底部有按鍵,從上到下依序跟大家介紹

最上方跟最下方分別是+跟-,按M可以調整轉速喔!!!(開機以後就可以按+或-調節溫度喔)

至於由上往下第三顆是開機鍵,開機按鍵按下以後三分鐘就可以開始使用美麗的電棒捲啦

QC示範按著離子夾開啟的夾片(溫度預熱其實頗快喔,即使快要遲到也能美美做造型再出門)

QC示範捲髮夾片開啟的部分喔!!

 

接下來就是QC的操作時間啦XDDDD

那天剛好要出門就來個化韓系妝容來個浪漫波浪捲髮(WOW好浪漫喔)

看膩了直髮,真的還是捲髮比較有造型呢!

建議大家髮量的部分不要一次用太多喔,不然會影響效果

每個步驟都很簡單的操作,自動捲髮真的很方便,

根本是手殘救星阿!!!難怪我跟朋友聊到這個牌子的時候,他們都說知道

還說現在很夯啊!!!!!阿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呢XDDDDD

然後雖然是自動捲,但只要旋轉過程受到外力干擾會自動停止喔!

所以大家放心使用喔,QC使用的過程中幾乎沒什麼卡頭髮的行程XDDDD

但其實我用了這頭捲髮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耶XDD

超級快的

大家在使用完時候也可以上一點護髮的髮油讓頭髮更加柔順喔

看到這張成果圖真的超感動的耶T_T

因為我沒有用電捲棒成功過................

之前買了一支非自動電棒捲用了兩次就直接冷凍了

我是大手殘無誤阿

以下還變了幾個簡單的造型讓大家也可以熟女變少女喔

搭個牛仔衣服也可以走率性路線的我

加個小黑框就變成假文青啦XDDD

今日妝容是我第一次畫的咬唇妝,搭上捲髮感覺都不一樣了

(有沒有覺得我捲髮比較有女人味呢

用美拍讓大家看看會動阿XDDDDD

以上就是QC使用【misstic自動公主棒】的開箱心得文喔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