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終於來朝聖了!!!

以前年少都不懂居酒屋迷人之處在哪裡.....

但現在才發現居酒屋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XD

 

 

黑三代目據說是蘆洲第一家居酒屋耶!!!!

住蘆洲住那麼久還沒吃過也太落伍啦XDDDDD

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黑三代目的評價都頗好而且還有新聞採訪呢

 

這家位於三民路上靠近三民高中捷運站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一靠近就被滿滿的人潮給吸引過去,大家會看到有室內跟室外都有用餐席

 

 

一進門被吸引住的是濃厚的日本味,

雖然還沒去過日本但看電視及卡通會發現日本的居酒屋會掛著滿滿的裝飾還有許多酒瓶去做設計

琳瑯滿目的讓我又開始東拍拍西拍拍阿

 

屁股還沒坐熱,店員已經裝好兩杯茶及上了招待餐點的部分

然後另外附送滿滿的微笑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去朝聖看看阿

但QC這次用餐也是有事先訂位的!!!!!!

還好有定位....因為裡面一樣坐滿人潮,小小間的人氣滿滿增添了不少親切感:)

連隔壁的客人都在點頭微笑呢(我想這是在一般餐廳很難感受到的人情味)

居酒屋之所以迷人我想這也是其中的原因吧~

不用太多的拘束禮節,只要一抹微笑都會讓每個人內心感到快樂

大家有看到滿滿的掛畫嗎(應該是掛畫?)

 

電視也在播放日本的電視也有介紹美食XDDD

讓QC點完餐就迫不及待的想大快朵頤

 

 

等待的同時我們已經開了一瓶啤酒了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喝酒請勿開車)

 

這就是屁股還沒坐熱招待的餐點就已經在面前啦XDDD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坐,所以需要點時間:)

 

未成年請勿飲酒的酒

金牌啤酒70元

 吻(ㄨㄣˇ)仔魚茶泡飯-90元

本來以為是一小碗!!結果竟然是整鍋啦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沒點兩個XDDD

一鍋兩人吃剛剛好喔

 

 

絕對夠吃的量XD

 

炙燒山葵薄片牛小排-320元

沒錯!!!!是牛小排

 

薄片搭配玫瑰鹽實在是對味阿

而且像我們有戴牙套的特殊身分(喂...)

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太美味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玫瑰鹽只要輕碰一下喔XDDD

我直接整個沾上去實在是有夠鹹啦

所以點一下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還有鋪上洋蔥喔~

QC是直接包洋蔥捲一捲沾玫瑰鹽吃法

 

鹽烤牛舌-200元

我以為牛舌都是小小的XD

想不到黑山的大牛舌讓我嘖嘖稱奇阿

(QC真的是很像鄉下俗)

 

牛舌也好好吃阿,太對味了啦

鹽烤挪威鯖魚-150元

 

最近開始愛上魚的鮮甜美味,

以前小時候被魚刺噎到所以很長一段時間看到魚就反胃XDDDD

後來才開始漸漸敢吃魚,現在是不吃魚刺多的魚~

所以選擇的刺較少的鯖魚吃

 

龍蝦沙拉御飯糰-60元

不得不說黑山的御飯糰頗大顆的耶!!!!!!!

又厚又飽滿,所以當然吃不完阿哈哈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連邊邊都烤出上面那種焦焦的香氣會更好

 

這個也建議兩個人點一顆來吃就好XD

飯糰真的夠大顆

 

烤明太子馬鈴薯-160元

 

在馬鈴薯上面塗上一層明太子醬讓小朋友也會好喜歡喔

 

而且大概一塊要兩三口吃完

 

超級美味而且會一顆接著一顆吃XD

 

 

 

烤洋蔥-80元

 

哈哈哈我會點這個是因為我頗愛洋蔥的

但後來發現許多餐點會舖生洋蔥去做料理

所以不應該點這個來吃的XDDDDD

不過這道菜會吃到洋蔥的鮮甜,跟餐點的洋蔥佐料又有些不同口味

喜歡洋蔥的人就不用懷疑給它點下去吧

吃了那麼多東西也該敬一下了QQ

其實我是只有喝飲料而已但是我被逼迫要喝未成年不可以喝的酒XD

我是喝哈密水蜜葡萄汽水-80元

 

就是名片後面那罐,我沒有拍到汽水的獨照

只拍到默落汽水的背影XDD

這張是黑三代目的名片喔

 

黑白郎君的感覺

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嗎?(一黑一白?)
好啦不要亂了,

一張印有老闆的名字,一張沒有

而我們這次的消費為1210元

 

店家資訊黑三代目居酒屋

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7號

02-8282-2062

營業時間: 1700-0100

無低消也無另外酌收服務費喔!!

 

以上,就是QC黑三代目的食記文喔~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