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1oz來說

一杯好的咖啡來自情感與溫度!

對於不懂咖啡的我,

有時候只是提醒自己,生活就像一杯咖啡,即便有些苦澀但咖啡的香味就像生活中的小確幸

有人利用咖啡來提神,每天的必需品

而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生活調劑品:)

我不是專業的品嘗師,但用心手沖出來的咖啡一定特別濃醇

 

這是一家位於大安區敦化南路上的一間美式咖啡廳,

沒錯,周圍林立著商業大樓讓11oz顯得更加搶眼XD

(門口一進去就被吸引住了,有發現可以拍照的地方嗎)每次看到可以瘋狂拍照的地方都眼睛為之一亮

深受上班族的喜好,這家設計感十足的美式手沖咖啡廳具有濃濃的工業風

往洗手間的通道還有整片木牆呢

很歡樂的塗鴉牆XDDD

由於附近上班族居多,加上這邊營業的時間可說是從早到晚~

所以不外乎是早餐午餐甚至是下午茶都包了啦

沒錯,左邊就是一位上班族(這邊還有提供包場聚會或者開會呢)

QC一去就有一群人在開會(QC看起來很像來混的XDDDDD)

門口一進來左手邊就是吧檯跟高腳椅唷

不管你是約會想來或者工作想喝杯咖啡提神甚至是跟三五好友聚會來11OZ都可以找你最舒適的座位空間

另外一區的座位,而座位區用了黑色鋼鐵將位置巧妙的間隔出來了呢

雖然工業風可能帶給人們冰冷的印象,但是會看到服務生穿梭其中還有溫暖的笑容是11OZ除了咖啡最有溫度的情感交流

(QC認為每間餐廳重要的除了給人的感覺最重要的還有背後的故事)

認識了這裡也知道原來這家咖啡廳的創辦人因為在美國生活過,

在台灣想要給我們美國西岸城市當地的風格

讓沒去過美國的我都覺得省了飛機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沒錢坐飛機啦XDDDD)

本來一直以為這是一家早午餐

後來發現不一樣的是,一般早午餐都會有麵類飯類,

但11oz著重於美式西岸咖啡配簡單的輕食分讓人們真正可以享受手沖醇厚濃郁的咖啡。

而這是QC選擇的手感皮製橘色座椅:)

為什麼選擇坐這裡呢?

這邊站起來就可以看到公開且透明化的製作過程啦

但QC只顧著聊天啦XDDDD

而11oz都是採自助式的不另外收服務費唷

不管是醬料、盤子水都可以從這裡自行取用喔

貼心的中英文告示牌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來點餐啦

來這邊一定要喝咖啡,這裡的咖啡豆是經過三道的手工程序嚴選出來的唷

使用的是Mazzer和La Marzocco的磨豆機

沖出美國西岸的厚重咖啡風味,讓愛喝咖啡的您享受美好的純粹

而這些豆子呢,是11oz定期汰換的咖啡豆,(QC還拿起來聞還飄著香氣)

使用新鮮出爐的咖啡豆,一直是11OZ對咖啡品質的堅持

架上還有販售隨行包喔(方便的掛耳式讓你在辦公室或學校都可以立即沖泡咖啡)

NT.25元

11OZ不定時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喔

盛夏野莓優格冰沙 $130
充滿奇幻色彩的粉紅,是女孩們最愛的酸甜滋味!!
像戀愛般讓你好氣色,滿滿維他命C和濃醇優格,
在炎熱的艷陽下依舊保持迷人氣息

目前11oz八月份的活動喔

在此害羞的附上影片(後來發現文章放影片應該可以增加趣味性吧?)

應該啦哈哈哈還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看看QC玩刮刮樂刮到什麼了XDDD

有影片才夠真實啦

好啦我們趕快進入餐點的部分吧

QC點的茶拿鐵

(也就是奶茶)至於為什麼是外帶杯呢?

因為外帶杯大家可能沒喝完就可以直接帶走了

所以店裡只要做冰飲都用外帶杯喔~

如果想用馬克杯的話可以問問看店家喔

即便無糖喝起來也不會澀,但後來我還是有去拿糖包(不能吃苦的人啊....大誤)

喜歡喝奶茶的人有機會來嘗試看看喔

焦糖瑪奇朵

喜歡咖啡帶點焦糖味的感覺:)

 

 COWBOY培根帕里尼

這道餐點QC覺得比較適合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你,

套餐的部分會有薯條,但剛好遇上颱風!

所以餐點的部分改成沙拉喔

 

 

 11oz雙層牛肉起司堡

沒錯,牛肉堡我一定吃不完XD

所以我就切了一半給同行的好朋友QQ

沒錯,我們是術友!?

(因為正顎手術才認識的啦)

QC是覺得這道的牛肉味道沒有那麼重~

咬起來口感有點太碎!

 舊金山冰淇淋鬆餅(冰淇淋會隨季節更換喔)

這餐點名字引發我的好奇,不過介紹單子有圖片讓我前顯易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沒有要點這道的XD

因為吃完主餐想說要在吃點小東西!!!

後來在櫃檯看到這張~

後來詢問了一下冰淇淋口味是什麼!!!!!

是香草冰淇淋就二話不說點了這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奶油跟香草冰淇淋

(因為我不吃冰不吃甜,冰只吃小美冰淇淋或香草口味)標準處女座....

這道絕對是大推薦的(不好吃我幫你吃哈哈哈哈哈)

 

 (轉至11OZ粉絲專頁)時尚玩家雜誌介紹咖啡廳

11oz周邊商品(留言即免費贈送唷~送完為止!!蘆洲自取喔XDDD)

兩張美式咖啡退換券~使用至9/30

掛耳式濾泡式隨身咖啡包*數個

 

 本周QC食客優惠代碼 349640717

 

11oz coffee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07:30-20:00

電話:(02)2700-7211 (可接受訂位包場喔)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ozcoffee/timeline

網站: http://11oz.com.tw/news.html#news01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