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熬屋變成鏊屋呢?鏊屋這個字怎麼念啊?????

QC說文解字時間有邊念邊沒邊念中間!!!所以這個音同熬喔!!!!!

 

門口的貼心公告

客人:為什麼你們菜單都畫了黑漆媽屋的啦!!!是要點什麼

店員:因為我們要更新菜單啦

客人:我每次吃的都被畫掉了啦

店員:燈楞為您奉上最新菜單(紅色為人氣夯品/藍色為最新菜單)

QC也要抱怨一下

我的雞皮也是每次都吃不到啦!!!!!!!!!!!!!!!!!!!!!

但是真的是鏊屋限量商品,所以......吃不到的人只能說SORRY啦XDDDDD

我也吃不到好嗎(所以呢?XDDD)

因為現在客人都很聰明一來都會先點雞皮串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教你們了....不要在說我沒傳授了)

這邊雞皮的製作過程實在是太搞剛了(QC有獨家取得製作過程的資料  太愛問了哈哈哈哈)

所以只要吃到雞皮去買樂透都會中喔(中了記得分給我)

因為三民路上110巷6號的鏊屋是重新擴大開幕!!!!!

所以QC再次在寫了一篇順便簡單介紹新菜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啊(不是啦~喜歡鏊屋)

(事實證明有圖有真相我在熬屋的照片)

在舊熬屋的時候,裡面大概塞四桌四個人就炸掉了吧

不過有點懷念小而巧的熬屋,因為現在新鏊屋沒訂位沒位子啦T___T

即便你是老闆朋友也一樣啦(身受其害)

所以奉勸各位哥哥姊姊爸爸媽媽阿姨叔叔阿嬤阿公拜託!要訂位!!!!!

不然只會跟我朋友當初一樣在門口等位置

相信有去過熬屋都知道那邊位置小很多!!!!!!讓大家看看新鏊屋的裝潢!!!!!!!

.

(以前熬屋的相片牆搬來新家只是鏊屋的一個小角耶,大家盡量拍喔!!!!!!!)

太美麗了!!!!聽說這邊的裝潢都是老闆們親自設計的阿(真的就是像孩子一樣拉拔長大的阿嗚嗚嗚)

這是另外一區,QC覺得這區超像包廂沙發區的!!!!!只是我每次來都好像都沒坐到這裡T_T

是沒有那個命嗎?不過新家這邊一區真的可以塞到十幾二十人耶XDD

不用擔心會包場了!!因為這裡............夠大啊

居酒屋少不了大大的燈籠高高掛阿XDDD

外面還用了客人喝完的酒瓶做裝飾呢(真材實料又環保!!!)

老闆我也想要帶美麗的瓶子回家啊QQ

從前面吧台看進去的VIEW!!!!!有看到右邊滿滿的杯子嗎?

QC覺得在這裡喝酒很棒的原因是我可以自由選擇我今天想用的杯子大小(這邊都是自取的喔) 

如果需要冰塊的話在跟服務人員拿就可以了喔!!!

很可愛的鯉魚旗

這裡有的裝飾聽說都是請朋友從日本坐飛機買回來的!!!

為了就是可以讓顧客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到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不過我可是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去日本的喔^_<  (到底誰會在乎這個阿QC)

很有FU的這面牆阿!!!!!!算隔間?阿隨便啦自己來鏊屋參觀哈哈哈哈我要吃飯了!!!!!!!!!!!!!

小角落有滿滿的裝飾區喔XDDD大家下次去鏊屋可以看看這在哪裡喔

還可以貼上自己的名片

滿滿的菜單牆喔!!!!!

看了照片有沒有更垂涎欲滴阿

結帳台還有好多貓頭鷹耶!!!!!!好可愛啊QQ

不過QC比較喜歡右邊的糖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C覺得這個很厲害(可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可以幫我鑑定看看嗎)

以前熬屋員工好像只有三四個!!!到現在好多人喔!!!!!!

看!!!!師傅霸氣的在做壽司耶加了很多生力軍呢

各司其職的店員們

鏊屋的冰箱喔喔喔!!!!偷偷告訴大家

QC本來以為可爾必思沙瓦就是飲料哈哈哈哈哈

大家記得那個是含有酒精的飲料喔!!!千萬不要喝錯然後莫名就變酒駕了XDD

這邊要推薦招財貓汽水!!!!好好喝阿QQ

招財貓價錢是100元

ORION的啤酒好喝!!!!!150元喔!!!!

還有QC最愛的梅乃宿柚子酒有杯裝的賣了120元!!!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前我是一杯倒,到現在頂多三杯倒XDDD

好啦這邊有一杯一杯的賣可以先試喝看看喔!!!!!喜歡在買大罐的回家喝!!!!

酸酸甜甜的啊!!!!!!推薦給男生把妹用的酒阿(然後真的喝酒請勿開車也請勿亂性)

可是真的女生會愛啊!!!!下次來鏊屋一定要先點一杯喝喝看!!!!!!真的

還有溫清酒的部分唷~~~~不過我不敢喝XDDD

所以....我沒喝過哈哈哈哈哈一盅是一百元喔

這是QC某天跟朋友來吃飯!!!你們看上面有海報!!!!!!!!!!!!!!!!!!!!!!

點完餐點的同時快來看看有什麼系列的吧

阿阿沒錯!!!!這是最新的花枝啦~

這盤是綜合生魚片小份的!!!!!!!!!!!!!!(價格是250元喔)

為何花枝要加海苔呢?不是因為沒清乾淨啦!!!!!!!!!!!!!!

QC覺得可能是因為美觀或者口感吧

總之呢.....以前花枝停賣我超難過得因為吃不到阿

不過現在又開始販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枝壽司(一份三顆100元)

阿為什麼五顆呢?

因為還沒拍點兩份一來就被吃掉一顆了

明太子鮭魚(一份三顆150元)

像QC很懶惰雖然愛吃明太子但很少點明太子雞翅來吃XDDD

因為有牙套覺得麻煩哈哈哈哈

最新推出的明太子炙燒系列真的深得我心啊

入口即化的鮭魚再搭配店家調的明太子醬加了七味粉更多了香辣的味道呢QQ

鮭魚控的你們來鏊屋一定要品嘗這道明太子炙燒鮭魚阿

不好吃找QC來幫你吃哈哈哈哈

出賣一下我的好姊妹(反正他也不會看網路他也沒再用FB)

這樣很過分嗎XDDD

太久不見的好朋友!!!一定要約一下好朋友來吃鏊屋阿

結果聊一聊才發現.....他爸媽也叫他一定要來吃吃看鏊屋的美食

所以...身為蘆洲人的你怎麼可以說你沒來過鏊屋呢QQ

 

這是透抽(價格180元)

不過QC個人不愛吃硬的東西所以我都點來給我爸媽配酒用的哈哈哈哈哈

這盤要嚇死你們啦!!!!!!!!!!!!!!!!!!!!

跟大家介紹一下!!!上面有蔥花的是醬燒鮭魚(三顆100元)/沒有蔥花有糖的是焦糖鮭魚(三顆100元) 

我個人吃正餐有癖好不吃甜的!!!!!所以這都我姊妹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焦糖鮭魚聽說是鏊屋的TOP排行榜前三名喔

(這兩個很識貨點了好多焦糖鮭魚阿阿阿阿)

 

我可愛嗎?(好啦又來亂了XDDD)

接下來要介紹鏊屋的可樂.....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對啦!!!!!!!!!!新菜色培根筊白筍(一串60元)

沒錯!!!!菜單裡面也有賣筊白筍!!!這裡是新的串燒喔!

筊白筍外面也有肉肉啦~這樣肉食主義的QC可以吃菜又吃肉

很適合愛吃肉不吃菜的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阿阿這也是QC每次來鏊屋吃飯都會點的奶香金針菇阿(一份80元)

但是我滿建議三四個人點一份來吃就好!!!一個人吃的話會有點膩啦!!!

尤其是那種三五好友一起點一份最後都會吃不夠XD

是飢餓行銷的手法嗎?  金針菇上面加上焗烤好濃郁阿

鏊屋燒 (一份120元)

雖然不是新菜色但是這是店家招牌所以一定都要吃的鏊屋燒!!!!!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是大阪燒喔

店家菜單推薦必點的菜色之一喔

天使蝦啦!!!!!!!!!!!(三隻一份150元)

我老母的最愛可是他愛的是全烤熟的天使蝦喔

這裡店家的天使蝦總共有三種料理方式!!!! QC媽愛的烤天使蝦/天使蝦生魚片/天使蝦壽司

對了因為生魚片跟壽司都是生蝦做的,蝦頭的話可以用烤的方式料理喔(很有人性化呢)

但是我喜歡吃生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要剝殼的蝦我不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哦 是哦)

 

胡麻松阪豬!!!!!!!!!!!(一份200元)

 

為何不是QC拍的照片,因為我立刻夾了一塊起來吃

為了不失專業感!!!!我只好偷粉絲專頁的照片來擋一下啊!!!!!

誰說胡麻醬只能用在涼麵只能用在沙拉呢?

之前的霜降豬肉串某一天忽然停賣我整個要哭了!!!!!

後來聽老闆說要出新菜色,松阪豬切片的啦YA

還不用分串分得很辛苦哈哈哈(懶人QC我相信你們都非常清楚我了)

這邊是松阪豬先烤過之後,切片後放在滿滿的洋蔥上再淋上胡麻醬阿

超級好吃的啦

聽說開賣當天賣得最好的就是培根筊白筍以及胡麻松阪豬

 

QC超愛生食料理啦!!!鏊屋新菜色帆立貝提供泰式醬/日式醬料理(三顆120元)

而且現在夏天吃冰涼的帆立貝好好食阿!!!!因為還有我愛的洋蔥哇哈哈哈

我這邊是吃泰式醬~因為日式醬是用烤鰻醬有點甜甜的所以我選擇酸辣的泰式醬!!!

但是吃起來不會辣喔而且三顆才賣120元覺得物超所值

餓死鬼QC大推帆立貝料理阿阿 

店員X菇獨家推薦

 

新菜圓鱈頭(一份180元)

好吧我點這份菜的原因只是想看看圓鱈頭的到底是不是圓的而已(大誤)

點給我朋友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吃魚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道菜喔

當下酒菜超棒的啦所以我吃了幾口嘗鮮而已因為我不愛吃魚嘛~

(有發現其實我滿挑嘴的嗎)

去鏊屋吃飯還可以拍照放在鏊屋留念喔

 

好吃才敢大聲啦也感謝網路節目ETV的節目採訪喔!!!!!!!!!!!!!!!!!!!

目前活動酒類

七款熱門清酒/吟釀/柚子酒/梅酒全部買五送一!!!!!!!!!!!!!!!!!!!!!

買五送一唷!!!!歡迎大家趁著炎炎夏日跟三五好友來鏊屋快來搶活動喔XD

提醒大家切勿酒後開車/酒後亂性(到底關你屁事哈哈哈哈哈)/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跟著QC複習鏊屋PART1. 點我看第一次點餐就上手文章 

 

店家資訊鏊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izakaya

訂位專線0937-707-517 (16:00以後接聽電話)

        公休日每周二

營業時間17-01(廚房到00)

店內地址蘆洲區三民路110巷6號 (肯德基巷子內/近三民高中捷運站)

有無停車場  無  (會抓違停)

 

 

 

 

 

 

 

 

 

I'm Qc//正顎Q少女愛寫文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