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77908          

今天QC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很方便的APP哈哈哈哈

因為個人有歐巴桑性格啦...所以想把好物推薦給大家!!!!!

相信大家都有過在雨中等待吧當又濕又冷的時候......捷運站又要走10分鐘

外加忘記帶傘出門......最慘的是還沒帶錢包!!登愣

 S__4644913

 

這個時候千萬莫急莫慌莫害怕......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表示你被拯救了(嘖嘖)

沒錯----就是APP程式:UBER優步程式啦!!

S__4644920

其實他就等同於台X大車隊/5517X小黃系列的功能啦~

因為寒冷的雨天每次QC想叫車都叫不到..................

經由朋友的推薦就立刻下載了這個程式(還是我容易被說服阿)

註冊可以直接連結FACEBOOK

S__4644919

輸入自己的信用卡,每次搭乘都不用帶錢包喔XDD

S__4644917

 

隔天我就使用了(又濕又冷嘛~首次又有兩百元乘車優惠?)

S__4644914

沒錯!!!!只要下載程式後輸入好友推薦序號然後就可以免費獲得200元搭車優惠喔XDDD

假如沒朋友沒關係啦!!!! (會被揍嗎???)你們還有QC我序號b3m1q 您就可以有兩百元的搭車優惠喔QQ

然後你完成了首次搭乘後,假如下個朋友下載了輸入您的推薦序號,他就可以在得到兩百元喔!!!

(QC真的是太愛宣傳了.....我覺得超好用阿)

我把全家的手機都下載了,,,他們不搭車的話還有我可以幫忙搭車阿XDDDD

S__4677912

在此要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情!!!!

大家有看到上圖左邊 :尊榮優步 右邊:菁英優步 那是什麼????

記得要把它移向右邊(菁英優步)喔!!!!!

尊榮的車都屬於BMW或者賓士級的車種!!但相對費用較高喔~~

但是如果偶爾想享受一下搭高級車上下班就可以試試看阿XDD

不過請大家務必放心這邊所有的車輛都是有經過挑選過的!!!

還有在搭車的過程中每部車子都有GPS定位系統,,本來QC第一次搭的時候有點擔心呢!

所以大家打開程式就會看到很多車子在附近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優步的車子喔喔

(重點是我還放大看車子在移動的過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叫車時打開的APP如下圖....

S__4644918

S__4677908

(叫車後就會出現司機的大頭貼跟司機的車種:貓咪跟鬍子為保護當事人XD)

像比較怕麻煩的人可以先設定好上車的位置,最多可設定兩個地方喔XD

確認後就可以按下此處叫車摟!!

S__4644910

 

然後阿有時候會擔心說不知道會搭到多少錢的話!!!

沒關係我個人覺得這個很重要......(預估車資)

S__4644915

 

所以如果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叫車吧哈哈

別忘記下載首次記得要輸入推薦序號喔XD

有一百元可以折扣喔QQ

S__4644906

 

QC從蘆洲到內湖真的就是在預估範圍內喔!!!

在一下車後就會將您的搭乘紀錄及費用清楚的寄MAIL給您喔(超級有效率)

S__4644921

最後就會出現這樣!!!您最後的付款金額(會幫您直接扣掉兩百元優惠)

然後從信用卡扣忘記帶錢也沒關係(是只有我才會發生吧.......)

 

單純覺得很好用很方便所以推薦給常常需要搭車的少女少婦帥哥帥弟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喔)

 

最後!!!!!!!!!!!!!!!!讓QC工商服務一下嘛~拜託拜託

下面是QC本人經營的小小粉絲專頁!!!!!!![Qc in wonderland]

Q:為什麼會有專頁呢?

A:因為有朋友反應每次找部落格都會找很久所以可以直接從專頁上找!!

還有因為常常會漏掉其他訊息有詢問正顎的朋友真的抱歉阿!!!!!

之後都可以直接傳訊息到這裡我就看的到囉:)

歡迎大家不吝嗇給QC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Qc in wonderland

 

 

 

 

 

 

 

 

arrow
arrow

    I'm 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